560章 来秦市干嘛?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这几天正好可以放假,点头就同意了下来了。

周主任考虑了下,“那我也一起。”

他不放心放秦红绯自个跑,九九年代的地方还是很混乱的,到处都是抢劫的,还有人贩子,万一遇上他们秦红绯这丫头出手不慎把人贩子打死了怎么办。

茶老板是个效率派,出发前先给自己那伙计打了个电话说了下这边的计划,那边的伙计也相当感兴趣,三个人,哦不,六个人就打包上了去秦市的车了。

不是坐汽车,茶老板有自己的小汽车,开车上去,就是他挺疑惑的。

带孟玉,于赤就算了,为什么还有一个小尾巴?

好奇的问秦红绯,“这也是你们的人?”

周主任一看,不认识呀。

秦红绯则头也不回的,“不是。”

茶老板一听,也就不管了。

尤恩也不吭声,就默默跟着。

奔波长途几个小时到达秦市,茶老板马不停蹄的就带着他们来到了伙计工作的地方,现今的通讯运营吃肉的不多,就几大运营方,其中Y是吃大头的,基本十家里九家都是安装Y家的座机!”

到了Y家运营大楼底下。

秦红绯落地站定,环顾了一下四周,秦市啊!

不知道这里离江安街多远?算了,不重要,这次来这也不可能久呆的。

茶老板夹着公文包引路说“就在前面了,走,我朋友这人心肠热,人也不错,一会谈完我们就一块去吃饭,有多余时间的话,可以带你们再转转这里,这附近,他熟,呵呵。”

秦红绯没意见,看着不远处的小尾巴尤恩,挑了挑眉,也不管,直接跟上了大部队。

一行人走进了通讯大楼。

而与此同时。

风国生的办公室,他接到了一个消息,微怔。

什么东西?

来秦市了,来秦市干嘛?别了吧。

他也派了人看着老秦家的,尤其是大房的,秦妃,秦红绯俩边都有人!这冷不丁的怎么就跑到秦市了?这要在自己的地界出了什么岔子被绑了,那还得了!

这么想着,他打了个号码叮嘱出去。

秦市的交通戒严起来,每个路口一站岗,严格防止出现什么纰漏。

而这些……

周主任,秦红绯这批人都不知道,此刻坐在Y栋大楼的运营下方等着茶老板的伙计下来。

于赤照例守在不远处,忽然看到尤恩往这边靠过来,他回头看了看秦红绯,走过去,“皮痒了?”

尤恩头皮发麻,你这说的是人话吗?“附近站岗的多了起来你没发现吗?”

于赤环顾了一圈出去,笑,“心虚了?”

尤恩明白了,他懂了,他乖乖的离这边远点,就算被抓了,他也得认,他懂的。

而等候大厅里,转眼,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秦红绯倒是无所谓,她把书带着,随时背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牧神记》《我有一个剑仙娘子》《卷王的九零年代》《从龙族开始的女主之路》《我,天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