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章 怎么就直接辞退了?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红绯说着别耽误你们时间,但实际上似乎是怕自己时间被耽误。

高秘书有这样一种感觉,因为他跟着领导,领导就常这样子说。

周主任道,“那名单上人数不少呢,你哪记得下,还是我回去拿吧。”

秦红绯已经取来笔和纸了,说,“人数不少,还好吧,也不多,几十个人而已。”

周主任就那么默默的看了她几眼,几十人,还不多?

是你太会吹还是我太没用了?

秦红绯见他看来,也不当回事,开始抄写名单。

三十个人,顺序不分先后,但是要记住还是不难得,连停顿都没有,很快就写了出来。

周主任看得愣了半响,写出来了,你真写出来了?

“你既然真的记下来了。”

不是说说而已的吗。

秦红绯收笔给他说道,“记住很奇怪吗,记不住才更奇怪,龙爷爷那么高的年纪了他都能记住,我要记不住岂不是太没用了。”

周主任听得牙疼:“……”

他有种被内涵到的感觉,但没证据。

高秘书拿过了名单,三十个名字一个不落,记得这么清楚,这位秦红绯但凡要去做个杀手的职业,那也很吓人啊。

心里想归想,他也不敢怠慢!

周主任还是觉得料理这些记者,不大现实,说道,“能查就查,不能查,就算了。”

秦奶奶也道,“对,让他们以后不要再闯就好了。”

并非他们庇护那些记者,只是思维不一样,也怕得罪人。

周主任懂得还多一些,能做上记者的有一些背后是有人的,要动,要查,挺不容易的,秦红绯如果抱太大希望过后可能会失望的。

高秘书看向秦红绯。

秦红绯不以为然,“做错了事就要付出代价,谁都一样。”

普通人被欺负维权困难,秦红绯清楚,以前没能力就算了,可她一步一步努力爬到现在,甚至不惜一再暴露,现如今,夏露离开,秦妃在央城拜访,她认了老师,给自己多扛了一份责任。

一切都是为了更强大,更好的生活,也更好的去保护家人。

连维权都无法做到的话,那也不用指望这个社会更进一步了。

背景,那些记者可能有,但自己也有!

其实周主任和老秦家的人担心也是多余的,高秘书是谁,风国生身边的人,真的无心料理此事随便找个人就下来了,何必找亲信!

高秘书的手段也是雷厉风行的,逐一击破,来之前就掌握了资料,来之后不过是进一步确定而已,确定好了,也可以确定了秦红绯给的三十个人名单是无错的。

三十个人,一个人都没记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