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章 有点寒酸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唐家这边。

唐青儿也在问唐月女士安排。

秦红绯选了白一梦!唐月并没多少意外,并觉得这样挺好的,白一梦毕竟是女性,在带孩子这一上会比其他粗糙的老头子来的精细!而且都是同命人,即便看在这,也不会太过亏待秦红绯,这个事,唐家这边知道的也有限,都是内部人,唐月女士可以信任的。

“送。”

唐月女士懒懒的往后一靠,“十几年了,研究所终于又收了一名新干将是中医系的福气!”

“送的礼,也不能太寒酸。”

“以我的名义跟财务划帐,直接给中医系拨一千万研究款!以唐家贺礼的名义送出。”

“再备一份贺礼送给白院长的爱徒。”

“恩…”唐月女士稍稍想了下,“有点寒酸,我再想想。”

唐青儿默默的放下茶水:“……”不寒酸了,真的。

这当面都堪比当初唐今南被苍老收徒的时候了!唐月女士也是这么大方的……哦不,这会比那会大方许多了。

唐月女士霸气的翘着腿,带了几分忧愁说,“你不懂!自家的孩子总是要多疼一些,不给足排场,以为他们没靠山被欺负了怎么办。”

她手指在桌上点啊点,很快有了主意。

唐青儿面露错愕之色…

白一梦收徒,尽管没要设拜师宴的打算。

但消息先放了出去!也算是给秦红绯正了名在这里。

相继的,冷清了许久的中医系热闹了起来,工科院,计算院,航工院……相继的往这边给秦红绯送来了礼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