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章 这痴心妄想吧?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也没办法,事实上她如果做培养人就是如此的,但白一梦真的对她很实在,很好,没有人的好是无缘无故应当的,她不能恩将仇报,所以必然要说清楚的。

她的科研技术是百师教的!

百师于她而言,有重生之恩,这份恩情很重很重,特别重,说句再生父母不为过,白一梦对她固然很好,可再好,在秦红绯心里也无法和百师媲美的,两者选其重,她不管如何都不会放弃自己原先走的路。

白一梦开口道,“你是胆子真的大,就不怕我直接生气?”

秦红绯说,“怕,但即便怕,我也不想坑您,我们见面不过两三次,可你却能处心积虑的不管出于何种因素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事情,替我争取,并是第一个为我家发话的人,您是好人。”

这高帽子戴的,白一梦也直接,“我不介意你兼顾两职,但我选择你我也有要求,不能顾此失彼,因为技术怠慢了中医这块,如果你自己觉得你有那个精力时间兼顾到位,那我不会介意。”

秦红绯表示明白的点头,这是应该的,“那假设说…”

“你给我布置了任务,时间是一个星期,我如果花一天的时间提前完成了,那么剩下时间我可以用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这样没问题吧。”

什么假设?

这痴心妄想吧?

白一梦不由的看了她一眼,提醒道,“中医课程繁重,你的假设最好不要太美好。”

她听出来了,这丫头是想高效率学习压缩时间,但这种假设可没那么容易实现。

秦红绯点点头说,“我知道。”

顿了下,继续道,“那假设如果成真了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白一梦无语了。

都和你说没可能了,天赋再好,兼顾两职,很吃力,你不想着多花时间砸在上面还想节省时间,想啥呢。

但还是回答道,“你要能将三个小时的学习压缩到两个小时,剩下一个小时,自然随你去。”

秦红绯放心了。

白一梦说,“但相对应的,要是三个小时的课程你三个小时没完成好的话,你需要额外加时间去学习,有问题吗?”

秦红绯说,“可以的,没问题。”

合情合理的,是自己要选择走这条路的,如果到时候预想情况和想像中不同,那责任就要自己抗,这很合理!没什么毛病。

白一梦说,“还有什么问题吗?”

秦红绯直白的说,“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我选择您是出于私心有目的的,您介意吗?”

白一梦还以为什么问题,“不介意,我选你也有目的。”

秦红绯顿时放心了,“那我没问题了,什么时候拜师?”

白一梦想了下说,“研究所收徒向来会告诉业内,但鉴于你情况特殊,这个流程可能要压缩下,其次,要先等你检测鉴定结果出来再说。”

秦红绯点点头,“行。”

四周,有些静。

见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几乎就把事情敲定了。

黎老忍不住了,“不行,我不同意,小丫头,再好好考虑下,别误入歧途。”

苍老不由看他,什么叫误入歧途,学医什么就误入歧途了,不过考虑到这老家伙盯了几个月,结果到嘴的鸭子往隔壁跑了,而且隔壁还没费什么力,估计也是要疯了,也不敢刺激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百炼飞升录》《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综武侠]我是个正经人》《大魔王,小狂妃!》《书剑盛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