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章 你少在这里拉关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眼下这群人,有尊敬,有敬佩!但顶多就是长者的感觉。

上辈子她误打误撞被百师带大,而那些百师,放在社会上也和眼前这群人一样!在各行业里也顶梁柱,一个个,功勋不凡!

而作为承认并公认的弟子,秦红绯本身天赋就不差,从小就被带着出现在各种场场合,和电视台和各方领导人熟悉的就像自家长辈一样。

又年纪轻轻因为几次破纪录的贡献,被接见过三次!

那种场面比现在宏观许多,去过了,如今这里还真不可能有什么压力。

被岳东界看着,她都考虑要不要装的害怕一些,省得异于常人了。

然而,一道笑声先响起,“年纪不大,勇气可嘉。”

秦红绯看过去。

起老作为在场与秦家有关系的唯一老人,给她介绍说,“这位是徐老。”

徐老自我介绍道,“我是26号卫星主系统权限的掌管人,你要的权限,也是我给你的。”

秦红绯了然,还没开口。

黎老拍桌道,“老徐,你少在这里拉关系,什么你给的,为了救人,你能不给吗?”

徐老淡笑道,“为什么不能,如果不是出于信任,谁敢把这权限随意给人。”

秦红绯点头,确实。

我国卫星本就不多,26号系统是我国如今发展中极为重要的一个通讯系统,如果瘫痪了,后果麻烦很大,这也是它一年中屡次会受到黑客攻击的缘故,而它的重要程度怎么说呢?通俗易懂点,大概就是敌对方在政治上如果有人能够攻瘫这个系统,大概付出几百条命做代价都愿意,并且很值的。

就冲这份信任,秦红绯弯腰道,“谢谢徐老师。”

徐老成功刷到了好感,笑眯眯的,“说谢多俗套,按道理来说,你这样的好苗子我不该放过,但……鉴于白院长为了你把我们这些老家伙召集,我这么把你抢了不大厚道,你一会可以先听听看,然后若是无意于其他老师的话,可以考虑考虑我这边。”

秦红绯回答道,“如果诸位老师是为了培养人一事来的话,那我想,我可以再重申一遍,我不做…”

“若是不需要你和家人分离呢?”

一道声音,直接打断了她问道。

“……”秦红绯一怔,歪头疑惑:“什么意思?”

这动作落在其他人眼里,晒笑。

基地太久没有新鲜的血液了,冷不丁来了这么一个,年纪还不大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药香卿王妃》《两界:从关公像睁眼开始》《神厨狂后》《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