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章 他们是科学人生。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东狮西狮都脸变。

不知道是哪方人发的枪!

自己人,还是孙书他们。

“这次回去,我再也不要出来了。”

瘦弱的青年喃喃的道,外边的世界,太危险了。

“古研是在酒店被抓走的。”

秦红绯这么告诉他。

不是你呆在室内就安全的。

青年幽怨的看了她一眼。

苏文东也担心,“我们现在能做些什么吗?”

秦红绯说,“双手合十,向老天祷告保佑来救我们的恩人平安无事。”

苏文东:“……”

青年:“……”

不,他们是科学人生。

“古研和江意儿还是没找到…”

“怕是危险了。”

何明月说道,“这么一直坐在这里也不是事。”

“确实不是事…”秦红绯环顾了一下四周,想了想,她开始将头上左边卡的半月塑料发夹取下,将脖子戴的小镜子状的金项链也取下来,还有手表,腰间的腰带,在其他人不明的眼神里,她用武器笔将腰带给划开了一道口子,很快的从里面取出来了一堆金属的小东西,每一个都很小,很的很小。

而就是这么一堆小东西,秦红绯手指翻转飞快的,很快把它们组装成了一个类似小蜜蜂的飞行器!而手表将盖子按开,就是一个操作的控制器!

苏文东呆滞。

什,什么鬼?

你叮当猫吗?

何明月也诧异,“你,身上还藏了这么多东西?”

秦红绯说,“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我老师时常就说,人出门在外要学会自保。”

东西组装好了,却还差点东西,她开口道,“苏文东,去大殿里看看,那显示屏还在不在。”

苏文东茫然的就去了,很快,拿了一个显示屏出来,“有些裂了。”

秦红绯看了下,不要紧,将一个小型UBS插口的芯片放入,进入后台,输入程序,这边,操作着小蜜蜂起飞,很快的,小蜜蜂飞到了一定的高度,而屏幕里立即跳出来了一个画面,赫然正是小蜜蜂在高空观到的视野,而底下,就是他们几个人。

“哇!”

何明月几个人,纷纷发出了惊叹。

这特么也行!

东狮也兴奋了,“秦小姐,能不能往前面过去。”

秦红绯说,“可以。”

输入指令后,小型摄像头小蜜蜂就朝起顾期他们追踪的方向跑去,在天上飞的始终比地上跑的要快,花了不到几分钟就比起顾期他们提前到了地方。

入眼的一幕却让他们愣了。

王有邻一把将古研和江意儿推给了一名大汉,同时走到了寸头身边不知道在说什么。

没有人是傻的。

苏文东吃惊的道,“他…这是叛变了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