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章 这事赖我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孙书来到现场探勘,发现此地还有唐家许多人在,也知道了为什么会失去踪迹,因为潮汐。

带着秦红绯的车最后拐向的方向是这条道的话,这条道实际是一道桥,而桥的两边最近因为天气关系涨潮,潮水把过路的痕迹全都覆盖了,很难追踪到什么痕迹。

孙书压力骤增的看着那桥,只够一辆车过道,一旦万一……算了,还是别有万一了。

“勘察现场。”

“是。”

“孙队不用查了。”

后赶来的姜爷带着儿子一拐一拐着腿,抬起眼皮子说,“一共就几处痕迹,我可以告诉你。”

“第一处,是离这桥约莫五百米开外的路,有轮胎冲刺的痕迹。”

“第二处,是离这座桥约莫千米的地方,有刹车痕迹…”

“第三处痕迹也是我们最在意的一点。”

姜爷把人带了过去,孙书就地蹲下然后就愣了,“脚印…”

“除了脚印,还有第三种车的轮胎印记,根据轮胎来初步判断应该是辆面包车,再根据面包车的重量还有现场轮胎程度来判断,第一辆车有三个人,第二辆车和第三辆车应该各有三人,第四辆车有起码四个人。”

“第四辆是唐家的人?”

孙书心沉甸甸的问。

“呵呵,孙队不要问这种傻问题。”

姜爷咳了一声的,语气轻轻。

“……”孙书心拔凉了一下。

不是唐家的人,那就是还有第二拨人盯着秦红绯。

什么情况?

按照判断的话第一辆车就是秦红绯所在的,中间两辆痕迹相同的应该是盯上了秦红绯的,那第四辆呢?

姜爷开口道,“那小姑娘,是秦家的人。”

孙书抬起眼皮看他,“姜爷知道秦家?”

姜爷说,“倒也不知道,就是这个姓让我想起秦市而已,八年前家主的丈夫,算了,这不重要,那孩子有个哥哥是培养人,我觉得,孙队可以回去问问,是不是那边也派了人保护?如果是的话,或许我们另有痕迹可寻。”

孙书二话不说,回了去,找起大爷。

起大爷刚结束了第一阶段会议,见他回来,立即问道,“怎样。”

孙书大步而至说,“消息不怎么好,你们有派人跟着秦红绯吗?”

起大爷眼皮一抬,“没有。”

“那就完犊子了,车子应该过了海大道,海大道近几日涨潮严重,海水把桥和路面痕迹统统打没了,但根据离桥千米开外的地方可以初步判断有四辆车,根据唐家走访的消息,跟着秦红绯的有两辆车,其中两辆轮胎痕迹一致可以判断应该是同一伙的,但现场还有第四辆车,车内初步判断四个人。”

孙书目光沉甸甸的,“六个人加四个人,十个人,如果都是敌方人哪怕于赤再厉害,也不可能和孟玉二个人,俩打十的。”

起大爷目光一沉,“你主持,我回去一趟。”

孙书知道他要回起家,迅速抹脸点头,接过主持会议,“救援继续进行,秦红绯的身份别透露,知道的人越多越危险,我回一趟总基地。”

……

……

研究所总基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科技帝国从负债十亿开始》【安琪小说】《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我们结婚吧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