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章 往‘正途’上引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八层设了大大小小不少柜台,出入的人员很少,相当的少。

然后又分了很多分类,什么中草药高,电子区,天文区,音乐区……各大分类的店,每个店前都有人守着,不过和底下的普通店员不同,这里的店员,身上都自带几分气质。

孟玉说道,“这里的店员都是各大校的尖子生。”

秦云开口道,“尖子生来看店,那他们学业怎么办。”

孟玉说,“来这看店有好处的,卖出一件商品可以提成,作为内部人员可以与其他专业分类以物换物,卖出了一定的东西攒足了积分可以,期末可以得到老师的指导。”

所以,不但不会落下所谓的学业,在这里,可以赚钱可以提升自己。

秦珊有些落寞,“没有吃的唉。”

秦千也左右张望,“也没有漂亮的衣服。”

君紫宁复杂的看着俩个妹妹!不止她,有路过的人也停下来看了他们一眼,眼里流露出淡淡的嫌弃来,居然在这么高贵的地方谈漂亮衣服这种俗气的东西!

秦红绯能看到男生的不屑,不过与她何干,直接目光对视了回去,“有事?”

男生皱眉,硬邦邦的说,“没有。”

能来这层,身后估计也挺了不得的,虽然他很瞧不起该死的有钱人,但是他也惹不起有钱人,那些暴发户出事喜欢砸钱,受委屈也喜欢砸钱,而没钱的干不过有钱的。

人走开了,秦红绯也懒得去计较,她走向了最中间的长柜台,她看到了很多东西,都是电子零件,什么的都有,像做武器笔的金刚沙材料,还有坚韧的青铜铁,六层一阶的PDB,有一些,还是市面上买不到的材料。

有不少,还是她正好想要的。

秦红绯上辈子有一个自己转属的发明工作室,里头有各种齐全的设备,都是她自己做的,但来到这里,几乎没什么材料。

她需要做什么都怪费劲的,所以挺想搞个发明室的,蓦地,她目光定格,“那个PCB是三阶的吗?给我看看。”

店员看了她一眼,给取了过来,“这是电子学院那边这学期刚送来的货,据说是新研究出来的电路板…”

现在的电路板格局都有限很简单,市面大多是一阶的,二阶都少见,更别说三阶了。

秦红绯看了下,眼前这个确实是三阶的,就是制作还是很粗糙的,不够完美,但是在这个年代能有这份技术做出来,已经很了不起了,她看了下制作者的名字,电子学院黎沙道,念了一遍,没大在意,“这个我要了,金刚砂给我来二十斤…”

店员;“……”

“没二十斤!”

金刚砂的原材料是金刚石,二十斤!你抢去吧。

秦红绯问道,“那你们有多少。”

店员道,“就五斤,不过下个月可能还有货。”

秦红绯有些遗憾,“你们货真少,五斤我都要了。”

“这个电路板也好。”

“三线电路线也给我来一些。”

“未用芯片也给我来一些…”

“你们这有屏幕吗……”

“有。”

店员取了一块电子屏出来。

“太厚。”

秦红绯皱眉,“不要,有没有好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凡间狱》【巴士小说】《九零年代之我的老公是矿业大亨》《漫威修仙在阿斯加德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