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章 扎心,太扎心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气氛一度凝固。

旁边,一名中年人有些气愤,“秦炎,不要任性,你要知道你的身份是什么。”

起老的学生!

中医这块,古玲是天花板的话,那西医苍老就是天花板,但如今苍老的天花板已经后继有人,起老这边,秦炎就是希望,很大的希望!

年纪轻轻的他手里已经掌握两个世界顶级大工程,并且是已经有过完成度的,并非只是学习的那种。

他的命,不是自己的命!

秦炎仿若未闻,重新换了件衬衣遮掩了伤处,直视起大爷,“拜托了。”

“秦炎!有什么事比你的命还重要!”

中年男子的声音几乎是吼的了。

秦炎无动于衷。

旁边的人,瑟瑟发抖。

就在这时,一名起老身边的保镖过来说,“让秦少上台!”

“半个小时。”

“如果有什么异常,演讲提前结束。”

这是起老做出的让步!秦炎微微颔首,“好。”

起大爷叹了声气,“只要你自己撑得住,我保证你演讲的过程里台上不会有任何意外。”

旁边中年人怒目而视。

秦炎继续点头,“恩。”

这场小插曲没人知道,秦红绯在一号包厢里,手里已经多了一瓶饮料了,这包厢里,其他人都在死背硬记,就她是最清闲的!

不止清闲,这包厢里的男男女女几乎把她当宝捧着,吃的,喝的,恨不得送到她手里那种。

“下一场是什么?”

“不知道…”

“反正不会有几大系几大继承人了,别期待了,要是他们来了,我,我就改名!”

话几乎是刚落音的时候,下一场演讲也开始了,秦红绯尽职的做个小喇叭提醒,“开始了。”

“开始就开始吧。”

“没有我想等的人,无聊…”

秦红绯摇头道,“不要这样说,能上台演讲那肯定是有强项的,要不然,为什么上台演讲的是他,坐在这里拿本子的是你。”

扎心,太扎心了。

不过这话也是实话,瘫痪下去的人又重新打起了精神来,其实说无聊也就是口头说说而已,能来这里,能站在演讲台,都是大家的目标。

场内再度暗下来,从后台缓缓的走出来一个人,全场一静,很静!

一号包厢里,众人一刹那仿佛呼吸也屏住了。

上来的年轻男人穿着白衬衫,面容清清冷冷不言苟笑,戴着金丝框眼镜,儒雅而斯文,手里抓着一份资料,保养的极好的头发往后梳起露出了额头,剑眉星眸,长腿在讲台前一立,秦炎下意识的拿余光看了眼一号包厢的位置,不过极快的收回了目光来,没有人注意到他这一小刹那的动作。

他的演讲,进入主题也极快!连多余的一丝废话都没有。

手刷刷,行云流水。

“1,工程导论点的关键核算程序。”

“2,海外大桥建成过程里的承重力。”

“3,提问和解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