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章 我只是乐于助人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红绯下意识回答也是因为上辈子她有一阵去是去给学校演讲过,当时学生总有这样那样的回答,惯性了,然而很快她也意识到了如今自己不是在那个氛围里了。

问话的男生诧异的看她,笔有些不敢落,真的假的?

冯来也在做笔记,这会儿不确定的问古研,小小声:“她说的真的假的?”

古研关于那段也没纪录,开口说,“据我所知她一辈子呆在秦怀街没出来过,你说真的假的。”

冯来下意识的帮补充道,“那就是假的。”

古研没答理,那也是这个意思差不多了。

现场这么多人,因为老师语速忽然变快而错过了,就你秦红绯厉害,记下来了,忽悠谁呢。

刚才顺着秦红绯的话做了纪录的人低头看着本子上的东西,赶紧去擦了,冯来也不例外,这一来耽误不少小时间,“不懂就不要装懂,害人。”

秦红绯看向古研,很认同的点点头,可不是吗?

不懂就别懂,你看看,这么辛苦写的都涂掉了,多可惜。

冯来看着她点头正莫名其妙呢,下一秒的,有人已经去提醒了演讲老师,演讲老师就稍微把扩音器处理了一下,“啊,不好意思,有不少人反映刚才那顿我没讲清楚,我就同步文字在讲一遍。”

“根据我国现如今的卫星来统计,分成三大分类,其中通讯,科学探测和实验,这个呢……”在通讯这块画了个圈出来,“占了一半之多…”

接下来讲的,和秦红绯刚才讲的差不差多。

顿了下,又补充,“按照华夏实际卫星算应该是五十三个,不过加上一些个人大型企业和气象七七八八,一共有六十多个,而我国如今在这块区域发展相当看重,如果大家以后有喜欢搞科研的,又很缺人才,可以往这块方面发展,吃香!”

这一句话,引得底下发出了愉快的笑声。

“真的,别笑。”

老师似乎有些急了,认真的说,“真的吃香,这方面技术人才缺失,你要是会一点门道的话,都能有无数人上门邀约你,供着你捧着你,当然,他们也不供白痴,你要做出相应回报的。”

一号包厢里,鸦雀无声。

冯来低头看着自己刚刚涂抹掉的数据,还得去补上,糟心。

他想问古研,但想想这是心上人,不能问,只得自己承受的重新补写上。

古研也尴尬,她没想到,秦红绯居然是真的懂。

其他人也很安静,心里暗暗想,还好我没嘲讽,否则就被打脸了。

“小妹妹,你反应能力多少分?”

有一人说道,“刚才老师明显出了岔子,你都能听清他在说什么。”

“没有满分也有八十分。”

一人接话说道。

“我?不止。”

秦红绯简单回答。

这些人说的分数,是一道程序,天才都会走过的程序,测身体敏锐度,情商,思维能力,观察能力,反应程度,IQ各项数据标准,其中有一个及格线,水平线,还有一个高分线。

很复杂,这些分数都是没有上限,只有一个标准,上辈子秦红绯的反应能力是一百八十分,接近二百。

她不知道的是,在这个包厢里多数人也都是只堪堪过了八十的线而已,听到说不止,当下,有零食送进了秦红绯手里,“妹妹,那一会到了中医演讲的时候你帮我多注意一些,我回去要交作业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灵境行者》《重回1986小山村》《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全家穿越就流放,搬空侯府一路浪》《四合院:治理众禽,从签到开始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