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章 你对我好,我便对你更好。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想起白天撞上的人,不确定的,拿开话简,“管家爷爷,早上在门口的人,是叫古无名吗?”

管家看了过来,点头说道,“对,就是古无名先生,古家这代的家主,秦小姐认识他吗?”

秦红绯也是意外了,这么巧的吗,“他是我亲戚家一位长辈的后辈。”

管家也吃惊了,“秦小姐要走的亲戚,是古家?”

秦妃有去走亲戚,不过因为是秦红绯姐妹的私事,他们秉持尊重隐私的原则,也没多过问。

秦红绯解释道,“不是,我家亲戚姓云,是我一位叔公不过我叔婆倒是姓古。”

至于叫什么,她就不清楚了。

管家:“……”

不由反省了下。

虽然对古无名已经很尊敬了,但不知道他是秦红绯亲戚后辈,知道的话,一定更尊敬一些,他默默记了下来了。

倒也不是说管家狗腿,而是秦红绯具备这个让人重视的能力,央城有许多科研家,包括医疗这块,也有许多杰出的能人,做出的贡献也比秦红绯的大,但是……别忘记了年纪。

做出成就的基本都是五六十往上了,甚至更高。

而秦红绯,才十五岁,未来可期,这就是唐女士对她重视的原因,其次也有点私人原因,女孩子太难了,但凡这个世道多一些女性能人,用实力告诉世人,女性也是可以在商场闯,女士也是可以做科研,女士工作能力也是很强的,这样子,后面从校园出来的女孩子才能多得到一些重视的机会。

这个想法,人言轻微,但唐女士一直在坚持执行。

秦红绯知道古家的情况,倒也是没有什么想法,包括说帮忙。

你连古铃具体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说想要帮忙有点太不自量力了,何况不说古家本就是中医世家,在央城古家云家认识的人脉绝不比自己少的,然而病迟迟没得以治,说明真的是难症。

但是想要助行器,监测仪的话倒是可以帮上的。

云家这边。

古研想打电话回家问问父母,大伯伯那边去唐家状况怎么样了?结果下楼来就看到秦妃在打电话,而且,打了挺久,她还有事,想了想走过去,“秦妃,电话不是你一个人的,电话费也很贵。”

秦妃顿了下,脸有些涨红。

不远处,柔放看到秦妃尴尬,不由开口,“古研!”

带了一丝丝警告,这太不礼貌了,针对之意谁都看出来了。

古研不甚在意,她就针对了怎么了。

秦妃深吸了口气,“抱歉,稍等,绯…”

秦红绯已经听到电话这端的争执了,眉头稍皱了下,被欺负了?开口道,“明天处理完手头的事,我就过去。”

秦妃答应好,“好。”

放下电话,把位置让出来,迟疑了下,她从口袋里数了两张二块一张一块,直接放在了古研面前。

古研,“什么意思?”

秦妃仰头说,“电话费,一分钟六毛钱,我打了五分钟,给你五块,你不用找了。”

“古研,我家虽穷,不过电话费还是付得起的,不知道你这么在意,知道的话,我会出去打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