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我会负责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首…”唐今南出声,温和的语气里带了一丝不认可。

冷酷男子看他一眼,再看秦红绯,到底收了手,冷哼一声走开。

秦红绯冷淡的眼神也慢慢收敛起来,这紧张感一松懈才发现右肩有多疼,她该不会废了吧?

救个人废掉胳膊!

传说中的好心好报呢!骗人的。

“首,脾气不好。”

唐今南开口道,“抱歉。”

“他之前差点捏碎我手腕,这次直接想要掐死我。”

秦红绯抬头迎上他的目光,压着脾气道,“他脾气不好不是他伤害人的理由,你也一样。”

她可没忘记之前他把自己拽入小巷同了同样的办法对付自己。

“抱歉,迫于无奈。”

唐今南也知自己当时很过分,不管秦红绯原谅否,道歉了先,“我先给你把胳膊检查一下,放心,不会让你留下后遗症的,会很疼。”

事实证明,不是会很疼,是疼的能让人哭爹喊妈。

秦红绯没喊,她直接昏了过去了。

唐今南诧异的看着倒在怀里的女孩,打横将人抱起放到小床上去,“首,你出手太重了,我要再慢来一步,你就可能废了她整条右手了。”

语气里带了微微的责备。

“你为了她责备我?”

首不快的道。

“因为你做错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