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章 以前的夏露不是这样的。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红绯也不墨迹,喊上秦妃,又去拖上唐小今和首,再去老秦家溜一圈,最后秦妃把白家的白彩也喊上了,组成了一个大部队出发。

秦家大房这边。

孩子们一走,夏露立即看向起妮英,开口问道,“怎么样?”

她拜托了起妮英查丈夫的事。

秦家的能力有限,很多东西都不能知道,起家不一样,起家的权限,能查到很多东西的。

起妮英眉眼流露出一丝抱歉来,“露姐,秦姐夫我有查到一点东西,但是得到的讯息都是已逝。”

夏露听到已逝两个字,眉眼却无动于衷。

丈夫死了。

她听过无数人这么多,这些年早已麻木了。

“死了,那尸体呢。”

“当年人都没有回来,只有他带着的东西回来。”

“人如果死了,总会有尸体的吧?”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去了央城一趟,再听到消息的时候居然是人没了……”夏露忆起当年的往事,悲伤难掩,“而且,人死了,我得到消息通知过去的时候,什么事都已经处理的干干净净了,只告诉我,人死了。”

“除了衣服手表其他什么东西都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