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 快点来,赶紧来。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红绯深知九零年代的网吧不像二三十年后的网咖,走的都是高端路线,店里是精装修,椅子都是沙发电脑一体的,处处充满了精致,比起说闲玩倒不去说去享受的。

九零年代的网吧,很实在,能玩就行!没空调,环境条件怎么样都是其次,你哪怕四面无采光,室内全都是烟的味道,他们也能玩,价格和性能才是首要的东西。

这个年代你为了面子去买沙发椅充门面,那就是脑残,费钱费力顾客也不会因为这就跑来你这玩的,消费观不一样,二三十年后的消费观是奢侈,但放在现在,你针对的群体只是普通群体,如果搞什么高大上,那些高大上只会吓跑顾客,怕消费不起,进来都得掂量掂量口袋里的钱。

而且网吧的东西消耗性很快的,隔三差五就得换,买太好没必要。

所以夏上叙这种定位反而是对的,也很清楚,他靠网吧赚钱,不靠网吧充面子。

普通区域可以买塑料椅,但包厢还是要买沙发皮椅的,也不用买新的,就那么十几个包厢多二手市场多跑几家店的事。

等椅子搬运回店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三月的七点多天色早就黑了。

秦云秦妃要帮忙,被夏上叙逮住,“别忙活了,这个我们自己来,你作业还没写吧,走,我把你们送回家。”

秦云不大想回家,他觉得自己可以在这里住下来。

夏上叙道,“网吧离你们家也不远,想过来天天可以来玩!但前提是不耽误你们学习,我要耽误了你们学习,你家里的人得骂死我。”

秦云也不是任性的主,为了自己还能再往这边跑,说道,“那好吧,那我明天再来。”

秦红绯也没反对,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意识,早去早回,下次再出不难。

宋子成说,“上叙,你送他们回去吧,这里我们来就行。”

许崇景也连连点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纯情大明星》《帝师县令》《仙子,请听我解释》《警官杨前锋的故事》【最酷中文网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