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章 都得捧着你,让着你。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一直都是被保护着长大的,对谁,她都是你对我好,我便还你十倍。

在异世那些年,她运气好,被许许多多的人保护着,没有人的好是理所当然的,秦红绯深知这一点,因为她在秦家夏家体验过的亲情感觉不好,亲人尚且如此,陌生人对你这么好,她觉得自己幸运并感恩,哪怕她知道别人对自己的好,初时是善意,后来是她自己努力换来的,可依旧感恩,所以感情方面,她看得很重,相当的重!

你欺负她,她可以看心情决定如何。

但你要欺负她要保护的人,那就没完了。

所以秦奶奶说的息事宁人,秦红绯并没大当回事!息事宁人了,秦妃受得委屈,谁来还。

她那么努力学习,那么努力的强大,那么努力的往高处爬,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在需要的时候保护自己的家人,有话语权,如果做不到这些,那么努力的意义在哪里?

眼瞧着,黎欣的父母也都被惊动出来了,黎母这么优雅一个人看着公婆的样子,有些错愕,想找人质问,可是你再看老秦家,秦爷爷的状态,比自己公公更虚,一时就问不出口了。

秦红绯余光忽然看到有人朝自己走过来,扭头看。

是秦晚晚,秦晚晚见黎家人都被惊动,心里不由绝望及了,她拼命的想和黎家处理好关系,也做到了,可秦红绯今晚做的这一切可能把她的心血毁了。

虽然说,大房是大房,可她无法保证黎家不会把对大房的讨厌移接在五房上。

“秦红绯,你知道你都干了什么吗?”

秦晚晚气到已经无法维持心态,她只要想到过了今晚,黎家可能就不再和秦家往来了,自己的努力毁于一旦,整个人都仿佛深在深渊里。

“干了什么?”

秦红绯也注意到了秦晚晚的崩溃,有点意外,我干了什么值得你这副德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