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章 也是很有东西的一个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从复杂的情绪里走出来走,黎老看到更多的是希望,这一行业极大的希望!

如此一般的低配置,却标配出了不属于这个配置,超了起码二倍的性能,这样的性能,黎老不是不能做到,但不是以这样的配置来做到的!

“小风,你说这电脑谁组装的?”

黎老沙哑着声多了几分肃意。

“不是黎老你组装的吗?”

魁梧中年错愕的问。

“在我面前装什么,你不也不确定,你要确定就不会出现在这了。”

黎老直接戳破道。

魁梧中年怀疑不是江挽组装的,同样对是否黎老组装的,也秉持了疑惑!不过等知道真的不是黎老后,心里也有点点意外了。

真不是啊。

他把从侯雨那边收购的讯息说了出来。

江挽!

黎老没印象,找人调了下讯息。

在电子城那边的一代青年,二十多年,新研发了一款系统!属于本土自发的系统并解决了如今现有系统的BUG和病毒入侵的漏洞,很厉害,不过远不及他们这些人的层次,自然不会被关注到。

“后生可畏。”

黎老眼睛有些发热起来,开口道,“要想办法把他招揽过来。”

“你收了六台是吧,卖给我,我收了。”

这几台电脑,有很大的研究价值。

“黎老,这几台我是收来自来市里要用…”魁梧中年不由笑道。

“多少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