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章 总要做到的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起老女儿听到说秦炎要往家里送东西,有些诧异,不过没多问,点点头说,“爸爸,那就交给我吧,下个月我出差,顺便代替他看看他母亲好了,这孩子聪明,对于不可能见面,联系心里门儿清,嘴上不说,心里也是想念了,而且是以前答应过他的,总要做到的。”

她语气带着感叹。

对于央城那边的动静,老秦家的人是不知的,秦红绯亦不知,周末两天,秦奶奶带着儿媳去下地,让秦云这些大的在家里带着弟弟妹妹。

这年头没什么好玩的游戏,秦云和男孩子还能野一野,和一群小萝卜头陪着跳绳什么的只觉得生无可恋,便忍不住问秦红绯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秦红绯看了看他,再看了看满院子吵的要死排排站的小萝卜头,还真有个适合孩子玩的东西,“有。”

秦云好奇的三连问,“什么什么什么。“

秦红绯开口道,“做出来需要时间,你陪他们玩,我去做!做出来了你就解放了!”

秦云迟疑的道,”你不会忽悠我吧?“

”不会。“秦红绯简单回答,她没说慌,还真有个适合小孩子玩的东西,而且简单,不需要太过费零件!

返回屋里后戴上了护目镜,她开始鼓捣鼓捣,这一鼓捣就全神贯注,连饭都懒得吃了,一直到了晚上快要吃饭的时候,秦妃喊她,她才依依不舍的从屋里出来,出来时,就感觉到了家里气氛有些不对,除了五房外,其他人都是一脸子愤怒。

洗了手的,等过去听了听八卦,她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还是春家那群人的事,被教训了,又丢了鱼,春家的人好像肆无忌惮了起来,大人是不传谣了,但孩子都到处造谣说唐今南是刽子手,老秦家的孩子也都是,让附近的孩子别和老秦家的玩,想要玩排挤。

秦红绯听完很无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仙武同修》《无敌透视》《苟在妖武乱世修仙》《幸福末世》《网游之永生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