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章 有眼力劲。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夏上叙怕康文靖再怀,就算做了措施,概率只有万分之一他也觉得没必要让自己的女人去冒这种险。

但同样的,男人结扎的手术在国内目前并不流行,知道的也甚少,临床分析案例也不多,康文靖知道他去结扎后,第一反应也是担心他的身体出什么状况。

不是她想和他吵。

夏上叙的用心目的出于何,康文靖心知肚明,二人之间不像别的小情侣,张口闭口爱来爱去。

可句句不提爱,句句又都是爱。

原生家庭不好,有了自己的家庭后,康文靖是格外珍惜自己的家庭的。

秦二婶也是张了张嘴巴——

放在当前,基本都是女人结扎的多,而女人结扎有各种各科病的风险,但男人去结扎,她还是头一回听说,不免好奇的说“疼吗?”

康文靖:“不知道,应该疼吧。”

说着,有丢丢心疼,不免往外看一眼。

恰好,夏上叙挽起袖子走进了厨房来,与她眼神对了个正着,“我来帮忙。”

康文靖看了他一眼,虽然没说什么,不过闷不作声的让出了个位置给他。

夏上叙上前,接手过了她手里的活。

虽然在吵架,康文靖却没在这时别扭,分了活给他,自己又去干别的。

厨房里——二人身影忙忙碌碌的。

客厅里,球球穿着圆滚滚的衣裳小手里抓着个棒棒糖踩着脚丫晃来晃去的,两岁大的娃娃,已经会些简单的话语了,正被秦奶奶哄着玩,虽然她不懂爸爸妈妈吵架,但小家伙敏感,察觉到氛围不对,大眼睛不时的往厨房里看,见到爸爸钻进去,没一会爸爸妈妈就凑在一起只留了个背影。

小家伙也活跃了起来,哇哦了一声。

秦奶奶给乐坏,将她抱起:“小人精,你哇哦什么呢。”

球球抬头冲她露出灿烂的笑容。

秦云说,“这家伙小人精一个,别看小,什么都听得懂。”

球球手里抓着比她个子还大的棒棒糖,扭头就看向秦云,童言童语的呀了一声,另一只小手指了指厨房里康文靖的身影。

秦奶奶来了劲,逗她,“你指你妈妈做什么?难道你要进去帮忙吗?”

球球就看着秦奶奶,嘴里啊了一声,真的就从秦奶奶腿上爬下来,踩着小丫子重心不稳的朝厨房的方向过去。

“啊,爸!”

“哎!”

夏上叙应了一声,回头见她要进来,开口道“球球,不能进厨房。”

“她这么小哪听的懂,你们……”秦二婶正要让他们出去带小孩,这里他们来忙就可以,结果却发现球球真的停步在了厨房门外没踩进来。

她哎了一声。

夏上叙说“对了,厨房危险,会烫烫,不能进来。”

球球:“烫!”

夏上叙:“对,烫!去看电视吧。”

球球就看着爸爸妈妈,确定这里不需要自己帮忙后,就返回到了客厅去拿遥控器然后钻到了秦炎身边,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哥,羊。”

秦炎低头看着小家伙,明白这是要看喜羊羊,开口道,“先笑一个来看看。”

球球对着他,就嘴巴往两边勾起弧度,熟练般的营业,露出笑容。

其他人乐不可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在你的心上!》《掌门怀孕后[玄学]》《神算子》【黎明小说】《她们都入戏太深了!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