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章 过于糟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奶奶觉得这事自己有问题,五房做的也不厚道,大房心里不舒服,肯定要找补一二,给秦红绯看,也是为了公平性!

让大房知道,这事自己不会偏袒五房的。

秦晚晚见奶奶不吭声,也意识到了这点,好在,她觉得自己书信写的很内涵,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秦红绯简单的过目了一下,全程不到三分钟,然后直接把书信撕成两半,“这书信不可以,重写。”

秦晚晚震惊,不过心里却掠过了什么,没发脾气,只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看了眼秦奶奶,然后才开口道,“红绯,你这是干什么,这信我写的手都酸了。”

确实酸了,交代前因后果解释,洋洋洒洒两张纸。

秦红绯瞥了她一眼,把撕成两半的信给奶奶看,然后道,“干什么你心里没数?晚晚姐,是让你解释可不是让你辩解。”

“该说的话,总共占据不到半纸信,辩解的话,你却写了一纸半,奶奶你自个看,这写的合理吗,知道的是解释,不知道的,还以为晚晚姐是在和我哥哥说,大房不做人,不让他和自己的堂妹联系呢。”

“我总要解释一下,不然被误会了…”秦晚晚辩解道。

“解释什么,有什么好解释的。”

秦红绯干脆利落的说,“奶奶瞒下信件是事实,你们背着大房送信也是事实,你只需要解释,送信是你擅自作主,大房不知情,就够了,其他一概别写。”

矫情兮兮的给谁看呢。

秦红绯自个其实不在意秦晚晚怎么写,如果自己亲哥没脑子,受到挑拨,那……这种哥哥就丢了吧,没脑子要来干什么,可她不能不顾虑夏露和秦妃的感受。

秦晚晚根本没想到秦红绯这么霸道,不由看向奶奶。

秦奶奶已经看过了信,看着没什么,可加上秦红绯的话,也觉得这信写的心眼有点多,“按照红绯说的写。”

秦晚晚憋了口气,提笔斟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们结婚吧》《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海趣阁】《休夫》《白骨大圣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