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章 这是今日小屋的客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导演都发声了。

镜头前,江墨就是做做样子都得做出妥协来,看向李子萌,心想着只要她过来就不和她计较。

李子萌再迟钝也感觉到了氛围不对头,不甘心的看了看江子西。

自己好心提醒他秦妃是个三心二意的人,可他居然不领情,那好,就等着悔青肠子吧。

暗恨之前——

她不甘心的出声道,“江子西。”

秦妃正在喂食小牛,听到这声音,转过头去看她,淡淡地说“还能拍不了,能拍拍,不能拍就撤下换人,你们两口子之间的恩怨要扯多少人进去?”

先是李子萌跟踪自己。

现在又想把江子西扯下水?

要不是在镜头前,秦妃能给她一巴掌叫她醒醒。

但就是在镜头前,她也没有给李子萌留脸,“江墨,李子萌是女的墨迹,你一个大男人也这么墨迹?能处处,不能处就干脆点分了,别你们两口子的事要扯无数人下水陪你们玩。”

白湘默默的给她举起拇指。

俩个人这样不是李子萌单方面责任,江墨优柔寡断也有责任。

被点名数落,江墨面上有些挂不住,但是又不能反驳。

毕竟热搜现在还在呢。

被秦妃护着,江子西没用武之地,老实的给秦妃牵着牛羊。

余岸忍不住靠近他道,“这俩人也真是,是嫌导演的脸不够黑吗?秦妃也是够彪的。”

江子西拍了拍牛,说道还好,“我觉得她还是温柔了。”

余岸:“……”

温柔吗?

就是不彪姑且还是和温柔不搭边的吗?

这么直接不给面子。

虽然换他们来肯定也生气,可镜头前多多少少肯定要顾忌下的。

江子西说“换我来只会说的更重。”

大家都是出来工作的,没功夫给那对小情侣演感情路上的绊脚石。

约莫是导演和秦妃接连发作有效了,江墨主动走向了李子萌低语了两句,李子萌也妥协了,接下来老老实实的做任务没再出幺蛾子。

而这边——秦妃也喂的差不多了,目光温柔的拍了拍小黄牛,转头,见到江子西在看自己,问道,“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江子西说“这是我第二次见你发脾气。”

秦妃道“我很凶吗?”

江子西道,“不会,我觉得……”他顿了下,然后认真的道,“很可爱。”

秦妃莫名的哆嗦了一下,很想说虚伪,可对方满眼的真诚在透露他是真心的,她一时就有点无言了,摸着小黄牛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说尴尬吧,不至于。

是个人都喜欢被夸,秦妃也不例外,就,还是有点小高兴吧。

不过……

她想到了以前的江子西见到自己动不动就红了脸,但现在这些情话说起来真是信手拈来,时间啊……果然会改变一个人。

三个小时后。

任务相继的完成。

秦妃和江子西是第一组完成的,李子萌和江墨因为前头的墨迹,结果毫不意外的是最后一组,得接受惩罚。

导演组:“输了的人从通讯录里邀请一位圈内的朋友前来情侣小屋做客,届时由五组嘉宾每人各制作两道菜来招待嘉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