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章 按照节目规则。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妃谗晚上的烧烤,连要什么食材都想好了,兴冲冲的配合江子西摘橘子,她本来就出生在乡下这活干起来也熟,就是入圈好几年冉姐为了让她保养脸和手,基本上这些活也逐渐不做了,但重新拿起来,还是得心应手的。

这边她兴冲冲的做着,然后耳边忽然传来一些尖叫。

她捧着橘子的手一错,差点被树枝划伤。

江子西忙忙的停下来看她,“伤到了?”

秦妃摇头,然后往声音来源的地方看去,只见李子萌跌坐在地上不停扑打拍自己身上眼泪都出来了,“怎么了?”

“虫,虫子啊!”

李子萌尖叫着道。

“……”秦妃还以为怎么了呢。

有果树有虫子不是很正常的吗?

“江墨,你快帮她取下虫子啊。”

见李子萌怕的不行,秦妃只能喊道。

江墨听了脸却是一白,抓虫子,赤手,他哪敢啊!“我,我好像不大方便。”

李子萌哇的一声都快哭了:“江子西快帮帮我!”

秦妃都无语了,不可思议的看了他一眼,上前过去抓住李子萌,“别动。”

很快,她就看到了李子萌说的虫子,在手肘的部位,白色肥大的一只难怪李子萌怎么蹦跳都下不去,秦妃两指上去捏住虫子,然后丢到地上:“好了。”

李子萌吓的小脸发白,紧紧的抱住了她,“没,没了吗?”

秦妃帮她看了看,“没了。”

李子萌这才松了口气,放开了她来,“谢谢。”

秦妃说道,“你怕虫子,那就让江墨负责剪,你负责放,只要别深入碰到叶子也就不会有虫子沾身的。”

李子萌整个人都傻了:“我都这样了,你还让我做啊。”

秦妃比她还傻眼,“那不然要靠我和江子西俩个人弄完这四框?”

李子萌顿时无言以对。

其实她心里就是这么想的,但秦妃好说话不代表人傻啊!

别看这是采橘子,一个俩个不算啥,几框下来那是要累死人的。

秦妃道,“行了,别犹豫了,晚上的烧烤食材还要靠我们呢,去吧。”

催完李子萌,她也返回了自己的位置。

李子萌闷闷不乐的回到了江墨的身边,“刚才那么大的虫子,我都怕死了你居然不帮我。”

江墨也知道理亏,连忙说“对不起宝贝,不过我对虫子过敏,一时也没反应过来。”

李子萌心里觉得这是个借口,可人是她选的,只能勉为其难的接受了这个借口。

她又看了看江子西那边。

秦妃和江子西有说有聊的,互动频繁。

再想到江子西又做饭又会开车,安全感十足,对比下江墨就总觉得有那么些差强人意,要是自己的CP是江子西就好了,她想。

但是也只能想想……

秦妃对烧烤兴趣之大导致她一直在监督他们。

但凡江墨和李子萌敢偷懒都会被她盯梢,这么一来效率好歹提了上去,在太阳落山前就把两个框给装满了,换了五花肉,鱼,火腿,生蚝,鱿鱼蔬菜等等的食材。

到了下午六点多,白湘和余岸那组也回来了,换取了玉米,土豆,莲藕,海鲜丸子,还有一系列调料。

最后是毛玲玲那组,换了菇类的,洋葱,虾,鱼丸子。

八点多,一帮人就做上了烧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苟道真仙》《漫威修仙在阿斯加德》【笔墨阁】【快读屋】《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