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章 是不是很崇拜我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晚间电话的流程很快过去,导演组除了在李子萌,江墨,秦妃这里好运了一把,后边挑的号码都是中规中矩的,其他人还好,江墨和李子萌明显二人闹起了别扭,全程二人都沉默着都不说话。

到了十点。

导演组又安排了新的任务,“在睡觉前给自己想说的人留下一封晚安信。”

十个人分了十个信封。

每个人在上面写下自己想对对方说的话,然后投入信箱,隔天晚上前将送到对方手里。

秦妃觉得导演花样还挺多,不假思索的在信封上干脆利落的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但是并没有署名只写了给对方人的名字,直接封存,只有导演和到时候播出的观众会看到,这封信写给了谁,到了谁手里。

众人依此写了信。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秦妃抬头的刹那看到李子萌的目光好像锁定在了他们这边?不过当对方注意到自己在看她时,又把目光给收了回去了。

秦妃:“?”

秦妃问“大哥,你写好了吗?”

江子西微微颔首。

秦妃挥挥爪子,“导演,我们写好了,可以回去休息了吗?”

导演组:“你们将信投入客厅的邮筒里,投入之后就可以去休息了。”

毛玲玲乐道,“仪式感还挺足!”

导演组:“还好还好。”

秦妃和江子西二人共同站起,到了客厅看到了导演说的邮筒,将信封投入了其中,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小屋。

江子西开口道,“秦妃,晚安。”

秦妃冲他罢罢手:“晚安。”

而彼时……

其他组,徐红艺和余峰是第二组完成走的。

镜头拍到江墨和李子萌这组,从晚间电话后就一直格外沉默。

李子萌有些气江墨不给台阶下,甚至还觉得有些没意思,他和玉婷分手骗她说没联系了,要不是导演组这通电话自己还被瞒在鼓里,真是丢了大脸。

瞥了一眼江墨……

落笔时,李子萌有点迟疑了下,最后到底还是提笔在信上开始写字了,然后投入邮筒里。

第二天八点。

秦妃就被敲门声吵醒,她把被子往上一拉企图掩盖那敲门声,憋了几分,才起身去开门。

门口,江子西站在那。

秦妃有点茫然,“大哥,大清早的怎么了。”

江子西点点手表温声道“今天八点有任务,现在七点半,起来洗漱吃个早饭,刚好。”

等秦妃下楼时,发现早餐早已经做好了,而且都是她爱吃的。

她憋不住的感叹的哇了一声:“江子西,这都是你准备了,厉害,要是结婚了你肯定是个贤惠的家庭主夫!”

江子西绅士的帮她拉开凳子,道,“你喜欢吗?”

秦妃说道,“这没谁会不喜欢吧。”

江子西道,“喜欢的话,要是某人愿意的话,我天天给你做。”

愿意是指什么意思……

秦妃选择装傻充愣。

吃过早饭八点就是集合。

徐红艺这对夫妻早已在集合点了,白湘和余岸也来的早。

“秦妃,你早上吃了没?”

白湘捂着肚子凑过来问她。

“吃了。”

秦妃点头问她道“白前辈你们没吃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