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章 不过这是真熟啊。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李子萌连忙说破处境,电话那边的人在短暂的沉默后,再开口语气就收敛了不少,“哦,这样,是什么节目啊。”

李子萌有些尴尬的一笑,“就是个综艺节目。”

却不提节目的名字。

江墨脸色就更差了,责备的眼神看向她。

要是没什么关系的话,不是该落落大方的说出节目名字吗?

冷不丁的,他忽然出声道,“子齐,你好,我是江墨。”

李子萌脸色即可一变。

对面的人也稍微沉默了片刻,然后才带着笑音说“你好。”

李子萌忙忙的道,“子齐你在忙什么呢?”

白子齐道,“我在剧组拍戏,今晚要熬夜拍了,这会儿轮不到我的戏份,我在看剧本呢。”

李子萌道,“在秦市影视城吗?”

白子齐笑道,“是,你什么时候也入组,我们就可以碰面了。”

李子萌巴不得提到这个话题呢,笑道,“有个电视剧我经纪人正在谈,要是谈成了,估计下个月我就入组了。”

白子齐那边显然很开心,期待的说着那到时候一起吃饭。

二人你来我往的说着,江墨的脸色越来越差。

毛玲玲见状都不敢调侃了。

战七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左看看右看看的,最后看江子西,“子西你在看什么。”

江子西把手机给他看,就是家里人的短信而已。

不过江家人知道他这次综艺是和秦妃一块拍的,短信里都在问秦妃怎么样。

战七一回头就和毛玲玲说,“子西和秦妃家人关系是真的好,发短信都在问秦妃。”

很快,李子萌这边五分钟的电话环节结束了。

轮到江墨。

江墨从这电话打出去去脸色就不好看了,眼下轮到他,看着导演组选过来的号码,他也不假思索,直接拨打了出去,这次,电话那端接起的是清冷的女声,“江墨!什么事。”

这女声……

李子萌的脸立即就变了,很难看。

江墨却仿佛赢了一局似的,心情都好了起来,喊了声:“玉婷,在干什么?”

众人又是惊讶。

玉婷……

那不是江墨之前的未婚妻吗?

便是秦妃都忍不住八卦的看了过来,小声的问,“你说这是导演组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江子西道,“不管有意的无意的,好在我这里不担心发生这种事,我这些年一直单身。”

秦妃道,“我又没说什么你紧张什么?”

江子西,“没紧张,但不希望你误会。”

秦妃囧了个囧。

再看江墨那边——

报复性的联系了自己的前未婚妻后二人就聊了起来,不过八卦媒体始终是夸大居多,从二人的聊天来看并没有撕破脸皮。

对面的玉婷还道,“江墨,你要是考虑清楚玩够了想恢复婚约的话,我这边可以陪你去见我父母,不过只限这段时间,时间一长,我就不保证这承诺还作数了。”

听听……

李子萌的脸色瞬间都不好看了。

她以为江墨和对方是断了的,结果没断,还等着恢复婚约,那自己算什么?

她双眼冒火的看着江墨。

江墨也适可而止,简单的又聊了两句,然后挂了电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超神天才系统》【品读网】《美丽新世界》《在你的心上!》《顶流他多才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