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6章 我挺欣赏的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她妹妹好像是个学霸来着。”

白湘回忆了一下后说,秦妃很少对圈里人提及家人,所以对于秦妃的家世,其实圈内人知道的都不多。

也没人特意去问。

唯一知道的一点是秦妃是初中学历不像绝大多数明星都是本科出身的,但是这一点好像没成为秦妃在圈里混的短板。

“第八题,你们愿意为爱情牺牲到什么样的一步。”

“牺牲?”

秦妃不解:“为什么爱情需要牺牲,爱情不是应该相互成就吗?”

就像爸爸和夏女士那样,爸爸把夏女士拉出深渊。

“什么样算得上牺牲?事业?生命?”

江子西沉吟道,“这些好像我们都不需要,我觉得我也不会让自己的感情走到需要去牺牲什么的地步,秦妃也一样。”

“第九题,你们最喜欢对方身上哪个优点”

“全部。”

江子西答。

“呃?脾气……”秦妃实诚的思考着回答道,“他性格很好,但身材也好,做事也有条理!我挺欣赏的。”

她手指点着下巴面露纠结了,不知道他们回答下来丢了几分,忐忑的看向镜头。

“那个,各位朋友行行好,要是我们答的不对一会食材麻烦救济我们一点啊。”

外头,毛铃铃和白湘都想掐死她。

这还答得不好,九题命中概率这么高啊。

不过白湘还是回应道“小意思小意思。”

她觉得,换他们上去答应该也不会太差的,毕竟假情侣命中率都这么高是吧?

同样这么自信的还有江墨和李子萌。

很快,十题答完了。

秦妃和江子西从小房间出来,秦妃连忙扑向其他人问道,“怎样怎样?我们错了几题?”

白湘和其他人互看一眼,然后她缓缓比出一个巴掌。

秦妃一看,好家伙,错了五题啊!

白湘又把另外一只手加上,减去一根手指,然后道,“九题全对,错了一题。”

也算不上错,只是回答方式不同。

秦妃惊讶了,“我这么棒?”

白湘给她逗笑,“啊对对对,你就是这么棒!”

秦妃喜滋滋的去看江子西。

江子西道,“晚饭有着落了。”

秦妃用力点头,然后道,“不过不能粗心大意,连我们都能对九题,前辈他们估计更厉害。”

毕竟他们是假情侣来的。

江子西觉得也是。

导演组喊道,“第二组谁来。”

刚看了秦妃和江子西的玩法,现在玩法其他人已经熟知了。

白湘举手说,“我和小余来吧。”

余岸没意见。

二人进入了小房间,外头的人围观。

秦妃凑近江子西说悄悄话,“原来刚才我们进去就是这样子的啊。”

一个诺大的屏幕,其他人都可以看到。

还好没错的太多,不然有点点儿小丢人。

江子西见她冷不丁的凑过来,身上那淡淡的体香在鼻翼见拂过,心神也跟着被撩动了一下,只应了一声轻恩。

秦妃没在意,注意力都被小房间里的情侣吸引住了。

导演组也不知道哪里找来的那么多问题,问白湘和余岸的和他们的完全不同——

一题一分,十分钟后。

白湘和余岸出来,急忙忙的问他们,“对了几题?”

秦妃学着她刚才的样子,伸出一个巴掌,在对方期待的眼神里,减去了一根手指。

白湘吃惊:“就对了四题,不会吧!!啊啊啊小余你在干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