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6章 我女神自带光芒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听到秦红绯自称学生,除了起淮等人之外的人都有些意外。

白一梦真的收学生了?眼前的小姑娘。

无数好奇目光顿时投向了秦红绯,只能看得出来年纪顶多二十岁上下,一张小脸很稚嫩,然而站在那任由他们打量却也不显怯。

女老者更是吃惊,白一梦还真的不声不响闷不作声就收了学生了?她不由的道,“白大姐最后还是收了学生,早知道这样的话何不早些年收,像起大哥和苍大哥一样从小培养,一身本事都能给了学生,也不浪费。”

这话她是抱着惋惜说的。

秦红绯听出来了,不由看了这位女老者一眼。

争归争——

但这些年的心思却并不坏的。

白一梦开口道,“红绯是我早些年就收了的,只是一直没公布,不方便公布而已。”

白研看红绯,越看越觉得眼熟,忽然冷不丁的想起什么来,而在她之前有个声音更快一步的问,“小女娃娃,你刚才说你叫什么?”

秦红绯轻眨了下眼,一只手扶着白一梦,回答道,“秦红绯。”

“秦红绯?”

“……秦红绯,这名字好熟悉!是不老黎!”

黎建天一个大白眼给了对方,心里既酸溜溜的又很是骄傲,这可是我们研究所出来的,还是我老黎第一眼看上的培养人,虽然被抢了,“熟悉那不当然的吗?”

这话引来其他人的好奇。

一名男老者沉吟几许后忽然伸出手指点了点秦红绯,开口道,“我记起来了,S省第一机构那个创始人,替沈校长动手术的女娃娃叫秦红绯,我孙女当时看新闻还激动的叫着以后要考去S省进第一机构呢……”

这倒是秦红绯有些没想到的,她开口道,“很荣幸我当了个好榜样。”

这话一出,众人一静。

那男老者惊讶的看着秦红绯。

其他人也是吃惊无比。

先前反应慢了一拍,眼下被提及,眼前的小姑娘可不就和电视上的脸重合到了一起吗?

黎建天酸溜溜的说,“别看了,再看你们眼珠子都得掉下来了,这小姑娘就是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女娃。”

男老者说道,“还真是一号人,我就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啊!不得了啊不得了。”

女老者更是吃惊无比,连忙说“机械心脏不是西医手段吗?你怎么会拜白一梦做老师,白大姐,你能行不能行,不能行可别耽误了这么好的苗子。”

最后一句,也难得认真了起来。

一个能制造出国内外仅有机械心脏的人,其天赋是不用说的。

她都怕被耽误了。

白一梦看了她一眼,“我不行,你行?”

女老者一改之前嘲讽的态度,认真的道,“我岁数大了自然是没办法再有经历去教继承人了,但多的是比我们年轻更有时间的。”

“你能确定比我们年轻更有时间的。”

白一梦道,“就一定能活得比我长?”

女老者顿住了,看着白一梦明明八旬了,那张脸看起来顶多五十多一样不得不折服。

学中医的就这点好,调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