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章 嘟嚷什么呢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对不起。”

撞人的忙忙双手合十道歉过。

“没事!”

秦红绯也没回事,对着台上正要继续录制。

旁边,乱跑的小孩和一个戴着工作牌的男子撞了个满怀被逮了住。

“来之前不是说好了要稳重不到处乱跑的吗?又跑哪里去了。”

“哥我去看比赛了。”

“胡说八道,今日是峰会演讲,哪来什么比赛,你再调皮我就把你送回去了。”

小孩也急眼了:“我没胡说,真的在比赛,那边有个学中医的哥哥被好几个人团团围住刁难呢,好像是古玲教授的继承人。”

男子怔住,心道,这算什么事。正要出声,有道声音更先一步的响起,“在哪里?”

男子和小孩都一怔,抬头看向出声的人,是之前碰到的女孩。

秦红绯见他们看自己,耐心的重复了一遍,“小朋友你说的学中医的孩子被刁难,在哪里?”

小孩往一个方向一指,“那边。”

这边地方大,地形也复杂,秦红绯正挑眉时,那孩子许是想逃脱熊掌的魔掌开口道,“你要去吗,我可以带你去。”

男子一巴掌拍下去正要说别胡闹,然后要跟秦红绯道歉时,忽然冷不丁的看到了她胸口佩戴的徽章,这徽章,只有受邀人员才有。

这女孩年纪这么轻……

男子惊讶不已。

最后的结果就是,五分钟后。

秦红绯和男子都跟在小孩身后来到了他说的地方,这边是主办方安排的休息室,这会人烟稀少,秦红绯一眼就看到了陶安方几个小年轻的正被好几个人包围在其中,其中陶安正以布蒙眼,面前放了好几样的药材,似乎是在猜药材。

中西医不合已久,这不是秦红绯第一次知道了,不过目睹还真是破天荒头一回。

男子则是没想到,私下还有这种事发生有些尴尬。

小孩高兴的道,“怎么样,哥,我没说慌吧。”

男子一拍他的头,“闭嘴,我去……”他正想着去通知双方的人来把人带走,余光却见秦红绯已经迈步走下去了,他一怔,不知该去喊人还是跟下去,琢磨间——

陶安丝毫不知状况,他不是初来乍到,古玲虽然行动不便,可各种大场面古家都带他出席过,这种挑衅不是第一回碰到了,但是却是在古玲走后,第一次遇上了明晃晃拦下自己嘲讽的。

都说西医不如中医,可陶安亲眼目睹着老师和师叔他们帮了无数人,他不认可这个说法也不能忍!

也不愿意给中医丢人,所以要争着一口气。

药材放在鼻下,他隐约可辩其味,不过想要从无数药材里精准的辨认出这味药还是有难度,就在耳边嬉笑声响起带着嘲讽时,他有些气结,也努力的让中间沉住气,静心,专注……

结果就在这时,眼前忽然一亮!

陶安都来不及反应就看到了中间手里拿着的药材,他的蒙眼布被人扯掉了,他看到了药材!

他一怒,这要是被对方以为是作弊他就前功尽弃说不清楚了:“谁动我的!”

陶安带着的青年小男女也都是震惊,一面同情的看向秦红绯,这是哪冒出来的大姐姐?!

居然干扰陶安!以陶安的脾气,这下她完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