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章 你终于坐不住了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挂了电话,薛观道,“我有东西落车上了,我出去拿一下。”

赵海点了点头,“我在这等你。”

薛观点头,匆匆离开。

灵堂上,瞬间只剩一佣人阿姨和赵海二人,赵海看着灵堂的照片,照片用的是霍洋年轻时候的照片,栩栩如生,就好似人活着一般叫人脊背不由自主的有些发凉。

想到了薛观说的话,赵海目光不由得去看棺木,此刻灵堂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只有阿姨在收拾的背影,他顿了顿,迈开步伐走了过去,“你好,我忽然有些口渴想喝水,能帮我倒一杯吗?”

收拾东西的阿姨闻言忙忙的道,“啊,好,你稍等。”

她忙将手上的活撇下,赶紧往厨房的方向跑。

人一走——

赵海原地静站了几秒,而后才往棺木的方向一步步走了过去,很快,江木生的面容便呈现在了他的面前,人静躺在棺木里一动不动,仿佛没了气息一样。

赵海正欲收回目光往回走,就在这时,他眼睛错愕的瞪大,怀疑自己看错了什么,再看……

只见躺着的霍洋,胸口有明显的起伏,起伏……

赵海刷的瞪大了眼睛,一错也不错的。

他怀疑自己看错了,然而,再看,那胸口确实有起伏的痕迹,他惊疑不定的往上看,霍洋双目紧闭一点要睁开的迹象也没,唯有胸口那轻微的起伏。

这是装死?

不对……

赵海迟疑的伸出手碰上了他的心脏,那里,是子弹贯穿的地方,没有明显心跳,却有微弱的跳动着,难道说子弹贯穿后造成了短时间的休克又醒过来了。

霍洋没死!

他还活着——

却被当死了?

赵海目光几变,目光往外看了看,并没有人往这里来,灵堂空荡荡的,他脑子飞快的思索起来,短短片刻头脑已经掠过无数个想法了,最后,往前一步靠近了棺木,“破晓?”

棺木中的人并无回应。

赵海又低沉的唤了一声,“破晓!醒醒!”

里头的人还是全无反应。

赵海沉下了眼睑,缓缓的伸出了自己的手来……他的脑海里已经掠过了许多场画面,心里唯一想的就是要速战速决,然而,在他的手碰上了霍洋脖子的刹那,一只手从旁伸出,将他的手牢牢的抓了住。

赵海心惊的要往回抽手,结果,抽不动——

棺木里,霍洋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那眼中,情绪分明哪里是一个将死之人的状态:“我还以为,这次我又要失望了!还好,你终于坐不住了。”

霍洋缓缓的坐起了身来,一只手牢牢的抓着赵海的手,不曾让他抽手退去。

赵海吃惊不已,“霍洋!你……你在说什么,我看到你胸口有起伏,我就是想试试你颈动脉还跳不跳而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