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章 国之荣耀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霍洋还欲说话,对方却明显不耐烦了,幽幽的声音透过设备而出,“好了,破晓,你该动手了!”

动手吧!自我了结。

只要破晓死了,秦市案剩下的最后一个关键人物也就没了。

那么,这案子将被封进档案里再也不会有人进行追究死咬不放了。

而剩下的人物……

人影看着先前车子开走的方向,目光诡异的盯着破晓,只待他自我了结时,那三人也会被抓回来,除了秦姓的能留,其他的都皆死!

时间在静悄悄的流逝,魁梧大汉这些人不着痕迹的将破晓围成一个圈起来,只待他自我了断。

霍洋看着正中央的人影,缓慢的举起了枪将子弹安装了回去,下一刻,将枪拿在手里举起慢慢的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手扣上了板机。

下一刻,“砰”的一声响起。

随着声音,破晓的身影从僵直到缓慢的倒下去。

人影看着那道伟岸的身影倒下,心情也跟着澎湃了下——眼中似复杂又似冷漠。

破晓!

一代英雄,国之荣耀,功勋累累,就这么去了。

魁梧大汉等人上前勘察了下,确定了人是真的没了,扭头看向人影。

人影盯着破晓的尸体,喃喃的道,“一言九鼎,对自己也是这么狠,不亏是当年能在舒艾辰手里撑下一个月的人,先别管他,追上那三人把人抓住。”

“是。”

公路上。

江意儿发誓自己这辈子注意力都没这么集中过,脚下的油门踩到了极致,车在视野并不好的夜幕里一直往前冲,然而不管她怎么冲,后头都有甩不开的小尾巴紧随其后。

明悦往回看了一眼只见对方的车在追上来后又被甩下去,心脏跳到了嗓子眼,顶着车速张口道,“我从来没有一刻这么恨过自己小时候偷懒如果跟我妈认真学几招该多好。”

江意儿手心都在冒汗,说,“别如果了这世上最没用的就是如果了……啊啊啊我手都冒汗了!怎么办!”

明悦:“就算你问我怎么办我也……”

她回了下头,这一回就后悔了,只见对方的车已经追逼上来了,在狭隘的小道上不断的与这辆车的车身擦撞,而后方的车又重重的朝前狠撞而来。

江意儿将油门改踩刹车,车子被夹在两车中间在山道上车轮飘过地面划出难听又刺耳的声音。

两分钟后——

二女被逼停在山道。

江意儿抓着方向盘的手心冒汗,硬逼着自己脑子运转,然而再怎么运转,看着对方的人下车来,逼近,她还是想不出法子啊啊啊,扭头去看明悦,语气磕磕碰碰的:“我们是不是要死在这了?”

明悦第一反应就是别呀。

她大好年华,才二十多出头,还没认真谈场轰轰动动的恋爱,早知道会有这一天的话她就不假正经了,肯定把江忱给睡了,这好歹不白来这世上一趟啊呸!

眼看着人已经逼近在强行开车门——

明悦手里被塞进了东西——江意儿给她的武器笔,还有激光笔,她也没想到当年在秦红绯手里买的装备会在这时发挥出作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筑梦太空》【五九文学】《不负妻缘》《好男人靠金手指躺赢[快穿]》《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