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 消息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尽管保镖的反应已经很快了,但对方却更快一步的跨进了病房里头直冲江天元而去,手中没武器,他一把扯下了输液瓶子砸在地上捡取起了玻璃碎片朝着江天元所在的被子就扎了下去。

同一时间保镖也将假冒的控制了住,看着那不断滴滴的仪器眼瞳放大。

“快,打电话……”

“联系小姐。”

“找医生。”

七嘴八舌的声音响起。

江天元受袭了,天亮的时候秦红绯等人均收到了消息。

古无名当晚听说有人袭击亲自去的医院也是他亲自救的人。

秦红绯带着于赤和孟玉到医院发现底下停着车,余爽盖大育都在,唐今南和首比她更快一步到。

等到里头,江天元还没看到就看到病房里立着的两道身影,而江天元——比昨天相比刚从抢救室拉出来,脸上多了个呼吸罩,她讶异的喃喃道,“这戏演的还挺真。”

首调头朝她看来,说道,“这还不是演得。”

秦红绯:“怎么?”

接下来她才知道昨晚江天元的输液瓶都被扯了,也挨了一下。

她不由蹙蹙眉转头去看江意儿。

江意儿两天没睡了,疲惫着一张脸说“保镖说对方是伪装成我们自己的人来的,他当时一时也没想到,等注意到的时候猝不及防被对方先下手了,差点伤到了要害,还好古院长及时赶到。”

她一脸后怕。

哪怕早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万万没想到对方是这么冲着死要命来的。

秦红绯上前观了观江天元,伤上加伤,这会脸是真的毫无血色了,将被子放下她问道,“那昨晚袭击的人?”

江意儿身边的高个子保镖说,“抓起来了,但是对方……”

于赤蹙眉:“自尽?”

高个子保镖内疚的点点头:“当时我光顾着少爷了,没顾上对方。”

这有些大大出乎他们的预料了。

秦红绯目光与其他二人对视了一眼,虽然预料到对方是冲着命来的,不过看这行动,这是敢死队行动啊,“本来以为就是单纯逼江木生出来,但现在看来,可能是不逼他出来不罢休了。”

“这会儿是你哥,下一个就可能是你。”

她对江意儿说“请君入瓮的计划不能再用了。”

“我看你峰会前就别回家了。”

唐今南开口道,“搞不好你家现在都已经被虫子侵入了。”

“那我就在医院守着我哥。”

江意儿小脸皱了下后决定说“就算对方再敢死,只要守的人足够不让他们靠近,他们也无可奈何吧,至于峰会……”

她说道,“我哥不知道到时候能恢复不,我肯定是没办法替他上的,先对外放消息,说到时候看情况而定吧,可以吗?”

她问着秦红绯。

秦红绯觉得这点事她自己拿主意就可以了,不过见她目光信赖的看着自己,还是把头一点,“你自己小心点,假如和猜的一样和你父亲查内奸有关的话……对方不会轻易罢休的。”

江意儿连忙点头。

探病完毕,秦红绯要离开,有个人却停着没走。

首回头看了一眼,“做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