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章 与其被动不如主动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和康文靖说的一样,江天元这可怜的一米八大个子浑身血淋淋的缝了不知道几针,肋骨断内脏都差点被打出血。

唐今南只是想要江天元躺三个月,对方这伙人则是明摆着冲拿江天元的命来的。

等医生把伤口都处理干净后,江天元就转入了普通病房,秦红绯到时,一群保镖挤在病房里把小小的病房挤的忙当当,见到唐今南和首时,她让保镖退到了外边在走廊守着防止陌生人靠近。

“人抓到了吗?”

首看了一眼江天元,心道伤的属实不轻,早知道还不如他们动手呢。

“抓到了。”

江意儿咬着后槽牙道。

“怎么说?”

“对方一口咬定了是因为项目动工问题引起的矛盾,警方派人查了,确实是和项目有些关系,但我总觉得不对。”

江意儿语气发寒,“之前也没接到什么消息也没收到什么投诉一上来就下这样的死手,他们根本是要我哥的命。”

若只是因为项目那就是因为钱,因为钱那一切好说。

可江意儿能感觉到那些人下手分明下的死手,这哪里是冲着钱来的,分明是不要命的。

于赤从走廊进来:“应该是冲江木生来的。”

“峰会在既……”

“只要你哥出事,你养父就不得不出面,对方应该是抱着这目的。”

孟玉若有所思的。

只是没想到的是前脚他们才聊着要不要把江天元收拾一顿逼江木生出来,后脚就有人动手了,早知道还不如让他们来。

江意儿也不是个傻的,蹙眉道,“为什么冲我养父来,因为白其石?”

她随口一猜,目光看向了唐今南,有句弟弟不知道该不该称呼,想想还是算了,她不敢。

唐今南心道,冲白其石是之一。

他猜和研究所的卧底关系恐怕不小,假如猜的是对的话。

“峰会之前,他们应该会想尽办法的逼你……”顿了下,他道,“逼江先生出来。”

说着目光停留在江天元身上。

“也就是说。”

首道,“今天的事恐怕还会再来几遍。”

江意儿心陡然一凉,“这来一次就这样了,还要多来几次,我们有几条命这么玩。”

首想说你们可以申请保护。

结果江意儿似乎有别的想法,她眸色闪烁的道,“如果真的是这样冲我哥来的,那要是我们主动引君入翁呢,是不是你们能帮我们抓出对方。”

什么?

首道,“你再说一遍?”

江意儿咬咬牙的道,“与其被动还不如化为主动,不是你教我的吗”她看向秦红绯。

“既然对方冲我哥来的,对方在暗我们在明,那还不如我们主动把他们引出来,他们想抓我哥,我哥就主动制造机会送到他们手里好了,这样也能一网打尽不是吗?”

众人错愕不已的看着她。

出了事,不哭哭啼啼就算了,现在居然还想引君入瓮。

可以,进步很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