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章 那你想怎样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于赤站在了出入口等候,对方看到他神色大变,很快退了回去,他神色也未变,并没即刻追去。

矮个还在欣喜他没追来,可这种欣喜在下一刻愕然截止,因为每个出口都被包抄了,他们无路可逃。

“该死!”

“都已经这么谨慎了,他们怎么带了这么多人跟的,肯定是从一开始就跟着了。”

辱骂声四起,依旧逃不过半小时后他们被团团围在其中。

于赤带着人走了上来,目光扫荡了一圈,然后准确无误金发男子身上。

金发男子沉着脸,用英文开口道,“阁下是谁?为什么跟着我们?”

于赤没理,将对讲机拿出,低语了几句。

很快,秦红绯就带着人上来了。

“是你们!”

一声音响起,是金链子之前的手下,他叽里咕噜的和矮个还有金发男子解释了秦红绯几人的由来。

而比起秦红绯,金发男子的目光死死的落在了首身上。

屠夫之名是在这几年才响彻中东的!不如周一鸣和起顾期!但荒镇一战,R国一战足以令人对他们重视,因而屠夫的照片也不似秦红绯,一直不曾露面过,相反,几度出现在中东的报纸上。

金发男子脸都黑了,一巴掌抽向了矮个:“白痴!居然把屠夫都带来了。”

矮个捂着脸,也是傻眼:“屠,屠夫?这么说,这是个局?”

他大怒不已的看向了King,怒归怒,没撕票,因为现在这成了他们逃出去的关键。

“纳迪亚?”

秦红绯出声道,“久仰大名了。”

纳迪亚不认识秦红绯!但是能和屠夫站在一起的能是什么好东西,他一把揪过King:“我放货,你们放人,钱我不要了,如何?”

King被揪住衣领,摆起烂来,懒洋洋的道,“伙计,你拿我当人质没用的。”

纳迪亚不理他,一双眸子盯着秦红绯。

秦红绯看了眼King,又看了看纳迪亚,干脆利落的说“你杀了他吧。”

什么?!

对面显然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秦红绯重复了一遍,“救人怪麻烦的,你们杀了他,我们好直接拿下你们,无所顾忌,到时候后方问起,就说因公殉职的,话说这家伙藏了很多秘密不肯说,我们也正恼着呢。”

纳迪亚直接整个傻眼住。

King呲牙咧嘴,很想双手一摊,奈何现在情况不允许:“伙计,看吧,我就说了,我和他们不是一伙的,我也是被逼的。”

真的,别不信。

纳迪亚显然是真的不信,可是于赤忽然走上前了一步,他们被迫后退,对方又再上来了一步,纳迪亚急了,“别过来!”

刀子都架在King脖子上了,“再过来一步,我杀了他。”

于赤就看了看King,然后,试探的向前走了两步。

纳迪亚:“…………”

King:“………………”

于赤说道,“行了,我走了两步,你可以杀了他了。”

“…………”

两分钟后,纳迪亚果断的把King甩下猛地朝后方防御最薄弱的出口冲去,结果自然是失败的。

打斗在一刹那就开始了,快结束是在十几分后。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四合院里种田人》【笔趣推文】《我,天龙人!》《顶级灵异小说家[无限]》《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