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章 你开个价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云也没想到,客喀这么相信自己,他都快被自己的演技感动到了。

系着白色头围的男子也有些无语,他们是不是卧底,会不会有误会,有没有可能搞错,从他指认之后,这个问题就像立体音乐不断环绕在他耳边。

然而他十万分之确定。

“不会错的,我曾一次在境外活动和付萧对过手…”

“后来我查过他的资料,武校生,也不是他们现在叫的什么朴尔,他叫付萧,这个叫秦云,至于这女的,我不认识,但……”他沉沉眉眼说,“白其石那边有消息流传出来过,华夏那边,有个小姑娘很厉害,正好也是秦姓!”

他狐疑的目光看着原四季,“有可能这是那个秦姓的小女孩。”

“听说牛博士就是栽在了那女孩手里。”

“你眼光有点不好。”

秦云幽幽的声音响起。

众人看他,原四季也看他,有些感动于他这时候还敢出声替自己说话,正要伸手拽住他。

秦云道,“她有哪点像绯了,绯她眼睛那么好看,你睁大眼睛看看她,她眼睛有那么好看吗?绯那么精明,要是她才不会流落到了此地,这个一看就笨笨的有哪点像绯!”

差大了好吧。

原四季伸出的手僵硬在了半空,然后沉默的收回。

这个榆木脑袋,她能问问对方能赶紧把他抓走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超神天才系统》《2006:重塑人生》《无尽鬼武》《九转修罗诀》《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