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章 就挺优秀的。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而做出相同动作的还有首和King,双方的拳头交错而过,旋即长腿踢出,双方好似一愣又好似对此没有什么意外,对视一眼后迅速的缠斗到了一起。

“这……”杀手盟的两名铜牌都懵了,一副傻乎乎要对上史密夫的架势。

不是说要对付史密夫吗?怎么反手这两伙人自己打起来了?

而且,这青年什么时候和纳迪亚的人合起联盟的?

铜牌脸绿了又绿,忍不住低骂道“这些人,心真脏,都结团结伙的。”

庄名首江木生商会一伙的,青年和新面孔一伙的,史密夫克里斯一伙的——你以为这人是这边的,实际搞不好他是那边的,你以为是那边的,搞不好是这边的。

布戈不知道和这些人里的哪一方一伙的,反正他自己说的也不可信,只有他们俩个,是真实在的孤寡家人。

二人对视一眼,莫名透露出一丝悲哀来。

甚至有点想退出这个战圈——这到最后哪怕矿山得手,他们还真能拿走不成?

而那头——

首和King一对一的情况下,King明显落于下风,体力不支,很快人就被一脚踹中心窝倒飞出去撞到了杂物上,杂物倒下将他牢牢压住一时半会脱不开身,也就这一时半会,新面孔一脱身,即刻就去和青年联起手来,“速战速决…”他警惕的看了一眼江木生,喊话道,“史密夫,你愣着干什么去抓江木生。”

史密夫沉着脸,你叫我拖我就拖?

你以为我忘了你刚才联手去杀季夫了?狗东西!

话是这样说的,不过两分钟后,他拦住了江木生的去路。

“身体都这样了还有精力去救人……”史密夫阴沉的开口道,“说你只是一个富商,我都不信了。”

“那总不能等死吧。”

江木生随口应道。

“哼…”史密夫回头看了一眼屠夫,说道,“确实你们还可以顽强挣扎一下,幸亏你们是武校的。”

是武校的,中东为之忌惮的,留谁到最后都不会留武校到最后。

首被拖住,他这边只要把江木生姜尚都抓了——到最后哪怕剩了一个庄名首,不说对付得了不,但至少也让华夏大伤元气,足以弥补这次任务来的人手亏损。

江木生不想动手——

他目光扫荡一圈看向杀手盟,“你们俩个,我出钱,帮我缠住史密夫怎么样?”

铜牌有点懵逼,你在和我们说话?

这会儿花钱雇佣我们吗?

我们不是敌对的吗?

江木生开口道,“面具的两个小伙子,没错,就是和你们说话。买史密夫的人头需要多少钱,十万够不够。”

史密夫眼皮抽了抽。

铜牌也是哑然无语:“不够…”

江木生说,“也是,肯根身边的得力助手,十万不够,那五十万?……”

“五十也不行,那顶多六十了,这家伙怎么身价都不能超过起顾期吧,没那价值。”

他一边说一边摇摇头。

“你不是破晓吗?”

铜牌一人开口道,“威名赫赫的破晓对付一个史密夫应该绰绰有余吧?”

还用花钱?

“破晓…”江木生拳头抵在唇边,咳了一嗓子:“哪来什么破晓,你们还真信了季夫的鬼扯了……破晓早死了,我现在也是一个残废人,如果你们不出手,我就完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