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章 不是说是屠夫吗?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红绯意外的看着外边的越野车停下,不动了——

哪怕隔着很远的距离,她还是能凭着良好的视力看清楚,首就在车上,正往部落里头看——但,也仅仅只是看着,并没有再前进。

卡丽娜靠在她身边,很疑惑,“怎么停下来了?”

布戈也不禁看向秦红绯。

秦红绯感觉到了,就无语。

你别看我,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

但她知道,首不会无缘无故的停——肯定是发生了什么。

窃窃私语响起——抱着疑惑的不止是她,史密夫和季夫都在等着庄名首进来,结果好家伙,人直接停在外头了,隔着距离可以看到首从副驾驶的位置站起,巴隆和克里斯心态瞬间悬起。

他站起来干什么?

狙击?

或者是想做什么?

父子二人紧紧的盯着庄名首的动作,就差直接喊出一句警戒了——不过话到嗓子边,巴隆看了一眼史密夫,见他们老神在在的稳住了,便也把差点喊出口的话咽回嗓子里去,紧张的目光盯着庄名首。

然而——

出乎所有人预料的。

首只是站了起来,并拿出了望远镜,而其他的什么都没做——

是的,什么都没做。

首手里拿着望远镜站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双手随意的搭在挡风玻璃上手里的望远镜看进了部落里——也看到了里头的情况,目光在季夫那方停了停后,移到了巴隆,克里斯,最后,又看到了巴隆身后站的人。

虽然系着头巾,肤色也变了,但那双眼睛以及看向这边的目光让首几乎即可就确认这货是秦红绯那黑心肝——他移开了望远镜。

仿佛好似能感觉到首在看自己。

秦红绯的目光也在往着这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