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章 造假的可能性并不大。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江木生——原名宿,是不是真名都是个悬念,鬼晓的。

央城人,十多年前取代了原来那个江木生的身份,从秦市案里出来的英雄——和苍老有着联系。

秦市案里的英雄。

等会……

首扭头忽然问姜尚,“江木生为什么会成为秦市案的英雄的?”

姜尚给他问的一愣,你问我?他常年在中东,国内事知道的不多,但秦市案他倒是知道的,无它,过于轰动,可是,你常年在国内的你问我?心里纳闷,但他还是回答说,“江先生成为英雄不是因为救了他秦市案里的人么?”

首神色微凝,“可是他救的是谁?”

姜尚给愣住了,“这……秦市案的活口不都是?”

秦市案当年那些活口后来虽然都被登记保护起来,可不是都是江木生救下的,所以他才成为英雄吗?总不能是假冒的吧,“我虽然不知道庄研究员你是在怀疑什么?当年秦市案我清楚记得是上任亲自过手的,以及也是起顾期,周一鸣经手处理的,这二人为人正直,尤其是周一鸣,如果江木生救人是假的话,他绝计不会为了私心私利庇护江木生造假。”

一旁的孟河忽的开口道,“若说是秦市案的话…造假的可能性并不大。”

“因为当初人江先生及其他人出来的时候,有受害者做了口供,都说是江木生救的他们,当年在案发现场有记者采访,虽然为了保证受害者安全及方方面面,做了声音和画面处理,秦市案初发时,上面对外公布的是有涉黑方勒索绑架造成的爆炸重大伤亡,不过这也就是官方对外的说词罢了,谁信谁傻。”

“孟河。”

孟沃呵斥了一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