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章 这是自己能嘲笑的人吗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红绯若有所思的。

克里斯部落被白其石盯上的话,那R国这些肯定也会相继关注。

估计这会正陆续有人往这边过来。

而事实证明,也确实是如此的,最近华夏商会明显感觉到陌生的面孔有些多了起来。

中东来去自由,陌生面孔一多,姜尚除了约束自己手下人盯紧些防止自己和商会街出事,也别无办法。

他找人传了信给秦红绯。

宋宁这边是希望她尽快撤出,与他们汇合。

“宋队那边问你的意思是……”孟沃道,“如果你同意的话,他们就即刻派人过来,他说希望你以自身安全为主要。”

“……她的安全?”

King咕哝道,“多余了,我觉得巴隆和那个二愣子才更需要注重安全。”

秦红绯就看他。

孟沃也看她:“怎么说?”

King指着秦红绯正要嘲笑起来,然后发现自己飘了,这是自己能嘲笑的人吗,他迅速的把手指收回来。

秦红绯没理他,看向孟沃道,“宋队那边要派人的话,会派谁过来……不如,让首过来吧。”

她提议道。

这个提议落到首这边时,他眉眼就狠狠的跳了跳,“让我过去,她想干什么?耍什么诡计呢?”

宋宁和莫文就不解的看着他,“就是去接她出来而已,可能你和他哥哥一块长大,比较熟悉…她觉得你比较厉害,我觉得这安排挺好,不是,你怎么这么大反应?”

首一脸面无表情。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大反应?

但凡是个了解那黑心肝的你就不能不多想。

他蹙眉看唐今南,“她是想干什么?”

秦红绯想坑死他应该不至于,但是肯定在耍什么阴谋是必然的。

唐今南沉吟了会然后随口道,“可能是人在异国他乡,害怕了,所以想见熟人了,毕竟是女孩子。”

首眉头皱得死紧,睨他一眼:“但凡要不是从小一起长大…我或许会信了你这鬼话。”

唐今南将资料拍进他怀里说道,“去吧,周云儿这边交给我来查。”

首接过资料,也无话可说——“行,那我就去看看她要干嘛。”

虽然一堆牢骚,可不去也是不可能的。

他只是很疑惑秦红绯到底要干什么,而这疑惑,很快就解开了。

秦红绯让孟沃给宋宁这边回信后,转头就给布戈说,“你在给李常超问的信里,告诉他,首会过来这边。”

布戈;“?”

King:“?”

孟沃:“?”

几人齐刷刷的看她。

你说啥?

秦红绯淡定万分的道,“看我干什么。”

布戈迟疑的说“告诉李常超,庄屠夫要往这边来?”

秦红绯点点头,“你就说你从华夏商会那边得到的消息,他要带人过来接应克里斯部落里的卧底,让他们多派点人过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