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章 叫秦红绯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肯定是克里斯部落潜入卧底了。

肯根是这么判断的,他余光去看白其石,“你觉得,如果有人潜入了会是谁有这么大的本领在巴隆的眼皮子底下连动手脚,肯定不是普通的角。”

“至于诅咒之术,纯粹无稽之谈,要是这世上真有诅咒之术,神灵在制裁的话,那么——”他目光忽然瞥向白其石一班人看去。

季夫和李常超看到,心情顿时不舒服了起来,这眼神,什么意思?

白其石也抬起头来,面无表情,他知道肯根是在说自己,但他不觉得自己做的有什么错,他不认可上任的理念……只是势不如人才落得如今下场。

肯根半带着玩笑的口吻说,“真要有诅咒之术的话,那么白先生以及诸位也不能好端端的坐在这了不是?”

一个背叛自己信仰。

背叛自己国家的人。

还以理念的名义杀了那么多人……

李常超心头一火:“你……”

季夫将他拉住。

肯根眯眯眼的笑起,口吻调侃:“我就是开个玩笑,几位不会往心里去吧。”

说罢也不待他们给反应,直接道,“好了,言归正传…”

白其石仿佛没有把他先头开的玩笑放进心里去,态度平和的说,“巴隆此人我没正式接触过,不过有过几次交流,不是什么小白之辈,能在他眼皮子底下连续杀四个人…不可能是以武力进行的。”

“这个布登…”

“是忽然疯癫的,比起诅咒,更像是药物中毒。”

“如果是研究所所为的话,那么,潜入在里头的人必然懂药物。”

白其石说道。

“不止懂药物,应该还是个老手,伪装一流的。”

季夫凝重的道。

“既能杀人,又能隐藏,还能在巴隆眼皮子底下瞒天过海,如果不是非一般的人,研究所不可能派出……”

而既能杀人又擅长隐藏,还能懂药的。

李常超道,“难道是周一鸣?”

肯根身边一人否认道,“不可能,前日我们的人还在和周一鸣交手。”

季夫缓缓的道,“周一鸣是老面孔了…应该不会,我倒是怀疑一个人,赵大衡……”

肯根道,“恩?那个在钱大翁身边潜伏十几年的人?”

季夫点头说,“不错,他就懂医术,心思也缜密。”

“能在钱大翁身边潜伏多年,那么被派往克里斯部落在巴隆眼皮底子下动手也不是没可能的。”

肯根若有所思的点头。

然而,一道声音响起道,“不,不可能是赵大衡。”

肯根身边一人道,“不日前还刚传来消息,赵大衡和宋宁他们在荒镇抓到了两名杀手盟的人…”

季夫闻言就皱起眉,“连他也不是,难道是屠夫之一…”

“庄名首和唐今南可以排除…”

“秦云?刑立,齐雾?这三人…?”

“刑立应该也不是…前几日他还在活动…与凯雷父子死的时间吻合不上。”

“秦云的话,不是失踪?”

季夫就淡淡地道,“赵大衡之前也失踪啊。”

一失踪还十几年?

结果呢?

研究所那群狗东西最擅长这一套了,不是往这窝里丢个人就是那窝里丢个人。

搞不好秦云的失踪只是研究所的阴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九章吉》【快书阁】《择日走红》《末日技能树》《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