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章 那就死死看吧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阿拉斯还记得在战火烟硝里,枪,尸体,血腥,烟硝。

而那抹军绿把自己抱起后,举高高,在那样的氛围里,他用着干净的笑容哄着自己让自己不要吓到,不要哭。

想起来,她就激动,情绪高涨的道“他是华夏武校的人,那个时候我答应过他,要做个好人,所以只要你们有需求,我都会帮你们的,因为你们和他一样来自华夏,是我们的朋友。”

刑立扒拉了下头发,看向俩好友:“绯姐的眼睛确实让人过目难忘,不是,应该说秦家都是……”

大约是继承了秦江科。

从秦炎,秦妃,再到秦红绯,兄妹三个都有一双非常好看的眼睛,注视的人时候很容易让人沉沦,就像秦红绯哪怕心是黑的,可她站在那什么都不做的时候你会以为她很纯良,小白花一样纯良。

首又想到秦炎,这兄妹都一路货色,除了秦妃基因突变。

小时候秦炎没少因为那双眼睛被说漂亮,然后那二傻子就躲起来抱着膝盖偷偷郁闷。

赵大衡说道,“按你这么说你们没接触…”

阿拉斯肯定的点头:“是的。”

赵大衡脸色就骤然沉下来的看着她:“既然毫无接触,那她为什么要救你?”

阿拉斯茫然的回道,“啊,这,不是因为她善良吗?”

首:“……”呵。唐今南:“……”

半顿后,唐今南平和的开口道,“如果绑她的人是纳迪亚的话,那她应该不是撒谎。”

刑立也点头,“就是。”

首提醒道“赵队,你忘了云师姐了?”

一块来中东,却因为留在营地里没有跟他们去荒镇,而被齐聪给卖了的云零。

四千块。

秦红绯对这事一直耿耿于怀。

可赵大衡不清楚,救阿拉斯和云零有什么关系。

刑立叹气,觉得赵医生脑子怎么变笨了:“我和秦云聊天的时候都提起过,绯姐她嘴上虽然没说什么,但其实心里一直觉得,要是那个时候有人能出手救了云师姐就好了…”

不管是谁。

云师姐在那时,也肯定在等待营救的。

只要有个人能出手,云师姐就还活着。

说着看向阿拉斯,“所以看到她,就会想到云师姐吧,绯姐一直奢望当时倘若有人能救云师姐就好,所以看到和云师姐同样处境的人,会出手营救,这没什么奇怪的吧。”

首沉吟着:“那家伙,还能有闲心情管别人的事,果然那个部落比较危险。”

阿拉斯听到这里,想起什么道,“啊对,如果她的身份不暴露的话,她应该很安全,你们可以放心的,克里斯很喜欢她。”

几个人齐刷刷的看她,什么东西?

克里斯.尤,就那部落的少主?把敌人往窝里捡的那个,真优秀!

刑立不由冒出一句,“牛博士当初也很喜欢我绯姐。”

恨不得把人挖过去的那种,结果……

首按着他的脑袋直接把他推开,正要出声,唐今南声音响起,“你怎么看出克里斯喜欢她的?也是用眼神看的?”

阿拉斯积极回答道,“那倒不是的,我没见到克里斯.尤,是部落里的人在讨论我听到的。”

“那里的少主很宠巴姆,就是你们口中要找的人。”

“而且听说那位少主为了留住她,以帮忙找人的名义背地里派了人要杀她的丈夫……”

要被杀的‘丈夫’简单的从讯息里推断了一番后开口:“看来她是以巴姆的名义,并且是有夫之妇留在那里,盖卡尔是她伪造出来的丈夫身份,目前安全问题不大,以她的能力只要她愿意,除非暴露了身份否则的话那个克里斯应该不会对她起疑,但是为什么要画我的画像……”

他牙疼的看着那副肖像画。

“大概是猜到了吧……”唐今南说,“克里斯.尤不是要找人,而是要杀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