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章 我就觉得非常亲切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首也想起来了。

当时巴姆的妹妹被生挖心脏,是秦红绯怜悯于她,帮她把伤口缝好下葬,后来巴姆误会……

再后来就是和秦红绯达成协议,孙书把他们姐弟给平安送了回去。

之前救江木生的时候,巴姆也热心帮忙过。

而赵大衡则是很懵的问他俩,“她怎么就来了中东?”

“她来干嘛?”

“谁让她来的?”

“自己一个人?”

问题很多。

就是真的很不明白,不是说在华夏吗?怎么就来了,什么时候来的。

等等……他骤然想起了那会护送莉奴任务失败,他和刑立满腹疑问的回去,为什么到了机场对方会等在那,接送的人呢,武校方为什么没有察觉,然后诸多疑问都没见到岳东界和陆家岸,他们就被劈头盖脸以传讯的方式训斥了一顿,然后丢到中东来了——现在想想不大对啊,是吧?可是究竟哪里不对?

但不管怎么样也太危险了,既然在人在部落,赵大衡提出派人去查一下,被唐今南拦下了。

首开口道,“我不觉得她会在没什么把握的情况下前来,然后跑去呆在那个部落里,研究所也不可能不知情,可能是有什么计划。”

唐今南说道,“我同意首说的,她没主动联系我们说明并不方便,如果情况允许,不用我们查,她自己也会告诉我们情况的。”

赵大衡惊讶了:“我天,你们就不担心她有危险?”

她可是女孩子。

唐今南挺平静的。

首也挺平静的。

首说道,“是挺危险的。”

赵大衡:‘是吧。“

首:“那部落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倒霉事被她盯上,但愿别踩她线,否则还能见几天早晨升起的太阳都不一定。“

莫文和宋宁就惊讶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么啊,这些孩子不是一块长大的吗?为什么感觉感情这么凉薄。

首也不好解释。

牛博士当初要抓黑心肝的时候,大家也觉得挺危险,然后——牛博士死了。

钱大翁当初一门心思算计,大家也觉得很危险,然后——他也死了。

首都觉得哪天把她往白其石的窝丢进去,搞不好武校都能不战而胜,那可太爽了:“别说其他的了,她要救的阿拉斯什么情况?”

唐今南把纸条地址递给她。

上面的地址很清楚——但为什么有这么清楚的地址,不用问,肯定和她的追踪设备有关系。

秦红绯不会无缘无故让他们救人的。

首沉吟道,“我去一趟。”

唐今南说道,“联系刑立和你一起,必要的话联系林教官。”

首其实觉得不必,不过他也知道好友这是为了慎重起见,所以点头。

救人这事,首擅长,何况地址明确!

救下阿拉斯的时候,纳迪亚的手下刚好正在进行人口交易,在首和刑立出现的时候——这人第一反应就是要逃,结果自然是逃不掉的。

刑立带着人把人抓住。

那些奴隶看着忽然出现的人,他们身上的服装,他们认识,武校的制服。

只是,武校的人为何会救他们。

阿拉斯则眼露惊喜之色。

而这时——

首目光掠过:“五条鱼,我去车上看看,你找一下人质有没有我们要找的人。”

刑立忙点头:“小心点,他们诡计多端,哦,我这嘱咐也多余了,你也阴险狡诈的,咳……”

他回头跳上车,看着那群瑟瑟发抖的奴隶,都是军分啊……可惜秦云不在,不然得高兴坏了。

“你们谁是阿拉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迪迦:从哥尔赞开始的无限进化》《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都市之无上真仙》《游戏铜币能提现》《我在春秋不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