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章 不会不欢迎我吧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巴隆一把抄起旁边的凳子砸向了凯里父子俩二人!双眼中几乎是喷着火出来的。

这一幕,令四周的人纷纷退避开距离。

秦红绯手放在胸口,也是一副受惊的状态。

巴隆暴怒的看着这父子俩,一只脚狠狠的踹中对方的心窝:“拿着一封笔墨都没干的信来陷害克里斯,是你疯了还是当我老眼昏花好欺骗了?!”

大半夜的,就给他看这么一出闹剧。

其他长老,也是一脸无语。

凯里忍痛爬起,“族长,我们父子绝没有这意思。”

巴隆啪的一声将信砸在他脸上,“你们没这意思,那这是什么意思?啊!凯里!你想做族长,这很正常男儿志在四方,有野心才有动力!可是你太让我失望了,为了上位居然用这种陷害自己侄子的小伎俩,要不要我现在直接就地把自己埋了,把族长的位置给你们坐啊。”

凯里下意识的抬头,有些意动。

这让巴隆更气不打一出来。

很快,凯里捡起了砸过来的信件砸开来看,那上面的笔墨,确实未干!手摸上去甚至还能沾点黑下来。

即便通风报信转移人那起码也是好几天前了,一封好几天前的书信怎么可能到现在都不干!

这分明是有人做了放在巴姆的屋子里陷害她的。

而……带着人来搜查的自己,就成了陷害她的最大嫌疑人了。

想通了这一点,凯里差点没背过气去,觉得自己就是长了八张嘴都说不清,“族长……这事肯定是有人谋划的。”

克里斯冷冽的开口道,“确实有人谋划,不过针对的对象不是二叔你,而是我!”

凯里憋气的道,“少主这话什么意思,你怀疑我陷害你吗?”

克里斯一脸凝重:“这都不用怀疑了吧,这不很明显的事吗?带人来搜查巴姆屋子的是二叔,搜出伪造信的也是你的人,巴姆并非部部落之人,也从不在这里得罪谁,谁会冲着她去?!显而易见……冲着她来的,都是冲着她背后的我来的。”

这话凯里没法反驳。

他提出找人搜查巴姆,就是为了给克里斯难堪。

但是……

他并不知道巴姆这里居然有人设了局,这简直就是挖了个坑在埋自己。

“凯里!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巴隆含着怒意的声音响起。

设计不成反把自己弄到这个境地。

自己的弟弟就这个智商吗?

“我……”凯里百口莫辩,也无法辩,因为搜查屋子是他提出来的,信是他的人找出来的,俨然整件事看起来就好像是自己想要栽赃克里斯一样!

如果有人怂恿自己,凯里还有个人选可以怀疑,偏偏——没有。

“内奸没找到,反而出了内讧…”

“凯里先生觊觎族长之位已久了,一直在刁难克里斯,现在又贼喊捉喊,会不会…”

窃窃私语之声响起,正好传入巴隆的耳里,他额上的青筋微微跳起,狐疑的目光投向这父子俩,知道姜尚女儿之事的就五个人,而凯里正好包含在这五个人里。

可这是自己的亲弟弟,巴隆蹙蹙眉,到底还是打消了自己的怀疑正打算叫人善后把闹剧处理好了。

布戈站在克里斯旁边,奇怪的看了眼秦红绯。

秦红绯注意到他的目光,对视了一眼,无声询问干嘛?

布戈就很奇怪——

他很肯定这场闹剧绝对是秦红绯策划的,可她策划这场闹剧意图是什么?

栽赃自己后……就没了?

他总觉得没这么简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