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章 感动是不可能感动的。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红绯满脸欢喜之意的,抓着身边一正在砍甘蔗的妇人问,“嫂子,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我男人有消息了?”

那妇人就张了张嘴巴,下一刻看到什么,神色一变的连忙擦手站起来,“少主…”

秦红绯一脸小白兔的回头。

克里斯带着人刚从外边回来,手里带着野味,一过来就正好看到了巴姆,也正好看到了她提到自己男人时那满脸的欢心之意,那眼中的期待盛满了星光,这让他不由想,要是这满是星光的眼里装的都是自己那该多好:“巴姆。”

秦红绯抬头看他,露出欢喜来,“克里斯,你回来了。”

克里斯看到她的笑容,也笑了一下直接就地在她面前半蹲下来平视,一点也不顾自己的形象,这一幕惊得其他人纷纷张了张嘴巴,然后吹起了口哨起哄。

秦红绯也有些许意外。

别啊——

这么客气,你这让我以后拧断你脑袋的时候少不得要纠结的。

想着,她面上露出小惊慌的表情来。

克里斯从身后的人接过猎物,说起家常来,“巴姆,我今日出去打猎遇上豹子时我就想到了你,这豹子身上的皮毛都是极好的,与你很相配,回头我扒了叫人做成衣服给你,你会喜欢吗?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秦红绯看着那血淋淋的豹子,脑海里浮现了一副自己被扒了皮血淋淋的样子。

也就是眼前的人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要不被扒了皮的估计就是自己了吧。

乖乖……

那可真是太吓人了,她可不喜欢被扒皮,只喜欢扒别人皮。

“克里斯。”

秦红绯没说喜欢不喜欢,一脸犹豫的开口,“你之前说会帮我找我丈夫的…”

“是啊,我会帮你找你丈夫的。”

克里斯眸光微黯,不过很快便接话道,“我这两日忙,疏忽了,这样吧,你跟我来。”

他伸出自己的手,然后想起什么,在上面盖了层帕子。

一开始秦红绯没反应过来——心想这又什么毛病。

后来才想起自己胡诌了一个免疫失衡的疾病,正盯着呢,忽然手被人牵住,她一怔低头看去——克里斯已经用手帕隔着的大手抓住了她的手腕,旁边的妇人也识趣的把孩子迅速从她怀里接走,年轻的男人面庞看似温和却透着一种不容拒绝的霸道,“走吧,不是要找你丈夫吗?”

秦红绯正欲说什么,人已经被牵起从部落的人众目睽睽下及口哨声里走过。

五分后。

克里斯把秦红绯带到了他的住所。

毕竟是少主,住的地方比谁都宽敞,就是孤男寡女的这么独处可不是什么好事,有点危险,但却也是对方失去戒心的最好时候,很适合捅人——

她脑海里想着胡七胡八的呢,忽然余光瞥见了克里斯松开了自己后,去拿了一块画板出来,然后还有颜料七七八八的——然后席地而座,她意外,“克里斯,你这是…”

克里斯回头看了她一眼,说道,“你不是要找你丈夫吗?”

秦红绯就点头。

克里斯道,“你不给我知道你丈夫的样貌和情况,我怎么替你找人。”

说着,他忽然眼带促狭的笑道,“怎么了,你以为我把你带到这里来是要做什么吗?”

秦红绯老老实实的点头。

我还想好了怎么捅死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贴身御医》《苟道真仙》《让你卧底,没让你嚣张到当大佬》【文华中文网】《家兄嬴政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