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章 是秦云的蜜蜂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红绯做的蜜蜂都是有编号的,她至今为止做了三十只蜜蜂,每只蜜蜂都有编号,NO1到30。

而除了自身带的,还有送出去的。

这只蜜蜂显然不在队列列表里——可这蜜蜂,确确实实是她的。

李雪道,“你们在说那个小玩具吗?我以为是孕妇的…小小一个,还残了,也不知道留着干吗,但后来我问了不是孕妇的。”

她说着绕了出去,没一会就拿了个小袋子过来,里头装的就是那只小蜜蜂。

秦红绯动手接过来——

蜜蜂的四肢早已断了——飞不起来的那种。

而上面的编号是NO5,秦红绯大感意外,仔细再看,编号没错。

“是秦云的蜜蜂!”

她开口道。

什么?!

齐雾和孟玉惊诧的看来。

秦红绯判断着,秦云和这孕妇有接触过?

可惜,蜜蜂是坏的,不能播放过往历史纪录——她在蜜蜂身上鼓捣了会,从尾针的地方掰开,在洞口里取了一张小小的纸条出来,但是纸条是卷起来的白纸。

齐雾问道,“这什么,秦云藏的纸吗?是不是要用火烫一下。”

孟玉立即去拿盒火柴过来,然而没什么用处。

齐雾开口道,“秦云是不是在里面录音毁坏了,要修复来听?”

秦红绯思考了下:“李师姐,这蜜蜂当时是在孕妇身边找到的吗?是在她口袋里?”

李雪点点头,“不是,是在她脉搏的位置,老师把脉的时候看到的。”

把脉……

秦红绯思索了下,又去看录制的生产视频,目光焦点集中在产妇的手上:“她手上当时是不是写有字?”

李雪就想了想,不记得了,“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去看看…”

秦红绯点头,“应该是有的,就怕被擦了,所以师姐,你一定要去看清楚,如果没有,就问清楚,秦云应该和这孕妇有接触过。”

秦云——

武校的学生,和付萧在任务里失踪有几个月了。

李雪吃惊无比,说道,“你是说秦云他通过这个孕妇在给我们传递消息吗?”

秦红绯道,“如果李师姐能在脉搏那里找到字,那有很大可能是。”

李雪:“不会吧…”

那不也太容易让人发现了,你要说藏在蜜蜂身上比较有可能,不过想归想,她还是去孕妇那边找了下线索,没多时,就回来了。

孕妇脉搏上确实有字。

她把抄了下来了,字条递给秦红绯。

齐雾和孟玉立即凑了上前来看是什么字,结果……没看懂。

Q7,Y1,X→5,A2…………

这什么?

齐雾凝重的道“红绯,他现在一直没能和我们联系上处境应该相当艰难,不可能用这样极易被发现的手段传递文字,估计是障眼法,真正要传递的消息应该是在蜜蜂身上。”

于赤拿着蜜蜂说,“可能得修复下蜜蜂。”

“秦云现安好。”

秦红绯忽然出声道。

什么?

其他人齐刷刷的看她。

秦红绯说道,“堂哥现在安好,没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