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章 护老婆被打!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记起来了,老秦家每年入春时都会翻地,家里的地还蛮多的,秦奶奶没别的爱好,就喜欢买地!买了自然就得种!家里五房入春时候都是要去帮把手的,当然,作为回馈,每年产出卖成钱,老太太也会给几房补贴。

不过自从爸爸走后,和五房矛盾突出,最开始两年去了后总吵架,秦妃秦红绯俩孩子也容易受惊,后来秦奶奶就不再来喊了,今年却又来喊了。

秦妃倒是怪担心的,毕竟之前过去对她来说,不是多么愉快的记忆。

秦红绯倒是没觉得有什么,“既然奶奶来喊,就去吧。”

毕竟早几年虽然没去帮忙,可大房的一份,老太太却始终没落下过,这点大房还是要感恩的。

秦妃没意见,她听妈妈和妹妹的。

收拾了东西,把家门锁了,夏露也没忘记唐今南,把他喊上,三个孩子一块带过去,老秦家不缺空屋子,就算没空屋子,和秦云秦年几个也能凑合着住。

唐今南本意是不想过去的,但夏露过于热情,从她身上隐隐看到了母亲的影子,只得颔首同意了。

姐妹二人牵着手,外带一个唐今南,一家子人就往老秦家去,秦奶奶正在院子里收白天晒的萝卜,是要做成萝卜干,可以配粥,有时候用来送送亲戚,做多了就拿出去卖一卖。

不止如此,其他几房的人也都在,秦红绯一进大门自然而然的打招呼起来,“爷,奶,二婶,二叔,三叔,三婶,四叔,四婶……”至于五房,直接无视,“要帮忙吗?”

秦妃本来有些怂,但妹妹喊人了,她也就跟着喊了一圈。

秦奶奶朝大房这边看了一眼,目光在秦红绯身上一顿后,说道,“帮啥子忙,作业写了吗。去屋里写作业,阿妃你留下来就好。”

秦妃;“啊。”

秦奶奶瞅了她一眼,“啊什么啊!不会收萝卜吗?过来,我教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