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章 夸我吗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面具人秦红绯坐在老师身边,执笔帮忙写方子……

哪怕是李雪在白一梦身边顶多也是负责帮忙听,引进病人,或者站在身后负责干些琐碎的活,而这个,却是直接坐在那的。

虽然早有传闻白一梦收了继承人,不过一直都是传闻,没见到人,而眼下,人出现……不少人心里瞬间就有了数了。

是白一梦的继承人啊。

“白院士什么时候收的继承人?”

有人问道,“这有教过吗就直接出诊。”

“教了。”

苍誉不冷不淡地答,“手把手教了六年了。”

“六年…”有人惊讶了:“六年如果细算也就刚从学校出来的年纪,这就让她上诊,未免有些太过胆大了吧。”

“别一会出什么岔子。”

有人看戏不嫌热闹大。

毕竟中西医本就是对立场的。

“苍老你说呢?”

“……”苍誉说,他想着秦红绯!

一个根本不能以常理来推断的孩子,他什么也不想说怕脸疼:“我说,给这孩子一些时间,等将来她会顶起中医一道的天。”

其他人哗然。

有一声音不以为然的道,“不可能,中医确有神奇之术,但无法否定的事实是,未来西医才是主流。”

苍誉幽幽的道,“别太自信,这孩子最擅长把不可能化可能。”

而讨论的中心主流,秦红绯则老神在在的坐着,李雪把病人的资料整理好,给老师,也给师妹,“红绯,他们都在讨论你。”

秦红绯挑眉:“夸我吗?”

李雪挺生气的道,“不,是说你继承不了老师的中医之道,一群傻子,有时候真理解不了这些人想法。”

秦红绯心想可不就是傻子么?

像这样难得的高能医术之道传承下去对谁有利,对她自己吗?不,是对千千万万普通病众!

一个高明的医生说她能救人于水活并不夸张,甚至有时候救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家子——

这样的传承继承下来造福的是大众!然而——总有傻子盼着这一脉衰落。

秦红绯心里门儿清,今天不知道多少人在看热闹呢。

可惜啊……

秦红绯注定不会让他们如愿的,“开始吧……”

李雪点点头,按照排号,三个病人三个病人进来。

一开始白一梦和李雪都还担心她适应不了这种情况,后来就发现自己的担心多余了。

秦红绯得心应手的很。

第一个病人,慢性胃炎,辗转跑了无数医院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反叛的大魔王》《震惊!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武林小说】《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不敢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