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章 小问题。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古玲上前,整个过程不到几分钟,产妇神色明显好转过来没有刚才那么痛苦了,她看了看产妇的情况后开口道,“来不及送去医院和手术室了,现场生吧。”

旁边的人惊呆了,现……现场?

这现场可没无菌设备啊,太胡来了吧,外场都有人想开骂了。

白一梦直接撸起袖子,冷冰冰的一睨,“去准备热水,纱布,针线,酒精,还有宝宝穿的衣物等等…”她一口气念了许多清单出来,扭头问古玲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古玲想了想,额外补充了几样。

产科专家咽了咽口水,“白院士,要在现场接生?会不会太……”

白一梦蹙眉:“太什么,你觉得她现在的样子能撑到医院再生?”

产科医生抹了把汗,让人去准备二位需要的东西,同时把四周搭建起来。

这时,旁边有医生开口道,“老师,真的要现场接生?”

产科医生沉着脸,“不现场接生你有其他办法?”

送去医院?

来不及了,韩国这些狗日的分明就是故意下坑的,今日他是没办法,只能寄希望于这二位老前辈了。

心里骂着。

余光瞥见韩国专家惊呆的嘴脸,他强忍住骂人的冲动,“都稳着点,慌什么,叫人看笑话。”

等现场准备就绪,白一梦和古玲开始消毒,其他人做副手。

这时,韩国专家叽里咕噜的叫了起来。

产科专家扭头,没听懂,说的什么玩意?但他大概判断的出来对方是在震惊和怒斥,虚伪,他心里怒骂,面上开口道,“医生,请镇定。”

韩国专家摊着手说,“我实在无法镇定,贵国真的要在这样的环境下接生吗?”

四周人都听到了,不由看过来。

那眼神,杀人足够了。

产科专家心里也差不多,不过瞥着两位老前辈,本着不能让人看笑话的心态,他冷静沉着的说,“医学不止讲究流程,也要讲究随机应变,医生尽可放心好了,这样的手术经验,我们有很多先例了。”

这话一出,不少人看他。

有很多先例了吗?

什么时候,我们怎么不知道?“你这话放的…”

产科专家也稳得一批!“哼,事情反正到了这地步了,总归不能让这群狗日的小瞧了去,与其说的含糊不定还不如压一压对方。”

总不能当着一群后辈的面说,我们的医疗技术不行没把握吧,那也太笑死人了。

其他人一听,非常有道理。

深吸了口气——

成不成我们不知道,但我们先摆出一定能成的架势来就对了。

一群人,镇定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韩国这边看的一开始是抱着看笑话,但到后边见他们一个个自信无比,也有些惊疑不定了,不会真的可以吧。

区区中医,不是骗术吗?

而被关注的中央,白一梦和古玲在用事实证明,中医从来就不是骗术!师姐妹二人的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古玲负责正胎,白一梦负责帮产妇接产,现场银针,刮痧,等等都陆续派上了用场——不几时,一个哭啼声响起,一个婴儿被接生下来了,斤两不足,但从肺活力来听,肺活力没问题。

“哗”的一声。

不少人惊站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死亡间隙》【八一中文网】《筑梦太空》【易读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