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章 居然被绑架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臭婊子…”康文华就是再蠢也知道出问题了。

眼前绑来的人不是康文靖!康文靖在婚礼上和人结婚呢,想到这里他骤然暴怒,一巴掌打向了多多。

多多眼看着那一巴掌下来,第一反应就是自己这张整容的脸会不会给打歪,要是修复的话得花多少钱。

“啊!”

一声痛呼。

康文华抓着滴血的掌心惊怒交加的看来。

多多看着他刚才想甩自己巴掌的手,此刻一道血淋淋的伤口,好解气的说,“活该。”

等康文华怒目相向时,她才怂的脖子一缩。

不过——刚才……谁出的手?

多多转头,只见‘新娘’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起来,而她的右手掌握着一只笔!秦红绯睨了她一眼,“你没事吧?”

多多咽了咽口水,“差,差点有事。”

康文华满眼戾气之色,“你是谁,为什么是你穿着婚纱?康文靖呢?她叫你代替她的吗?”

那贱人居然用别人来代替她,就为了嫁给夏上叙吗?

果然是下贱!

秦红绯好整以暇的道“我,我姓秦,名红绯。”

康文华沉着脸:“秦姓?……”夏上叙有个关系很好的表姐就是嫁了秦。

秦这个姓这两年在全球还是很出名的。

因为秦市案及秦江科。

秦家人?

康文华没想到康文靖为了摆脱自己居然让自己亲戚的孩子穿婚纱来代替,他质问道,“是康文靖让你穿婚纱代替她的是不是?为了逃避我,她不敢来见我是不是。”

他愤怒的情绪里依稀带了一丝期盼。

秦红绯说道,“见过把自己当回事的,没见过这么把自己当回事的,你算哪根葱,我小舅母就不敢见你了?康文华,装疯也要有点逻辑,好歹是做教育的人别告诉我不懂你这种四五十的老畜生盯上幼女那是犯罪的,你不止懂,甚至很懂,所以这么多年没有给我小舅母落下把柄,让她拿到证据。”

“不然今天你就该坐在牢里。”

“什么都懂的人接着装疯卖傻来满足自己的私欲。”

秦红绯说道,“真够下作。”

康文华沉下脸说道,“我那叫两情相悦,她也喜欢我。”

秦红绯讥笑的道,“喜欢你什么,喜欢你一周不洗澡还是喜欢你这四五十的年纪或者肥胖的啤酒肚甚至长出老人纹的脸还是这恶心的私欲?靠着养父母和老婆混到了现在的地位拿着微薄的工资,觊觎自己养家的后代,你的男性同胞们知道你这么表达喜欢吗,你问问他们同意你这么丢他们的脸吗就?能力不大,脸是真大!”

“我不和你说,你不懂。”

康文华没动气,只语气阴郁的说道。

小孩子懂什么爱——

他只要自己懂得自己的感情就够了。

只是这俩人要怎么处理是个问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