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章 被放弃的那个。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康母听得心口一窒:“我们是她父母。”

夏露说道别了,“生而不养算什么父母?”

“康文靖是我弟媳,对于她的情况我心里也一清二楚。”

夏露看着康母淡声的道,“既然心里没这个女儿就别打着为她好的幌子来虚情假意,就当也是圆了你们母女情份一场,假如非要打着幌子来虚情假意,那也要问问我们愿意陪你演不。”

“你可能对我家不是太了解。”

“我弟从小就不受父母喜爱。我比她更惨些,我从小是被父母嫌弃,打骂,他们重男轻女为了儿子一度差点打死我,后来更是把我卖了…”

“所以我这人啊,比起生而不养的父母我更痛恨另一种明明生而不养却还种打着我为你好的幌子需要的时候不出现,不需要的时候总在跟前以父母的名义晃悠的人,我父母就是这种,当年他们将我卖了,前几年我弟欠了高利贷他们又找上了我,还指望企图把我女儿一块拖进去…”

“现在。”

夏露盯着康家人好整以暇的道,“一个瘫痪在床,一个废了,还有一个一照顾着二,离不开人。”

康家人看着她冷漠的眼神,心头一唬,步伐不由自主的后退。

康舅母都不敢相信,夏露居然这么明晃晃的威胁他们,就一点面子也不顾?“你在威胁我们?”

夏露看向她,“没有,谈不上威胁,就是警告而已,我生来什么没父母缘,除了子女外就上叙一个亲人,文靖和他在一起了,那就是自己人,自己人被欺负了那肯定不能坐视不理的,以后保持距离,也算是她还了你们生恩,但如果再敢来打扰她清静,我不介意做坏人。”

这种事康文靖出头难免落了口舌。

夏露出头就不一样了,长姐为母,她替自己弟弟弟媳出头,理所当然。

夏上叙知道这事时,康家已经走了。

许崇景道,“那嘴脸,上回见到还是你姐那边的家人。”

指夏世荣来闹那回。

康文靖感到很抱歉,“怪我,叫表姐受牵连了。”

夏上叙说道,“别往自己身上揽,摊上一对奇葩父母不是你想的。”

康文靖道,“话是这么说…”

从她读高中明白了自己的父母靠不住以后,因为父母和舅舅舅母的关系,她在同学圈里很多关系颇有限制,当年在高中她也曾交过一任男友,后来对方被自己的父母找上闹开后被迫转学,她也备受议论。

这是父母的错,不是她的错。

康文靖一直深知这个道理,不过连累的夏上叙和夏露备受议论时,她还是难受。

夏上叙感觉到了她情绪低落,有点不解,很快想通了什么,打趣道“看看,好歹今天是新娘情绪这么低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强迫你嫁我了。”

康文靖担心的道,“我感觉我给表姐添了许多麻烦。”

问出口事,她其实也心里咯噔一下,因为她从来不是在乎别人的人,能行行不行就拜拜,从来这么洒脱,什么时候也会有顾忌了,想想,大约是因为夏上叙,所以在意了,胸口顿时闷闷的,更不舒服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