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章 都没把他纳入计划里。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在准备回S省的行李——

结果刚收拾完,就收到了消息,老师昏厥了。

赶回的路上也从电话里听到了七七八八的讯息,等回到研究所时,气氛低气压的一批。

中医院里的人拿扫把的拿扫把,拿棍子的拿棍子,还有的拿根树枝在手里,秦红绯退出去看下了门匾,确定了自己没走错路,所以,这是干嘛?

演沙雕戏呢?

平时和白一梦还有秦红绯走得最近的几位师兄师姐正呆在书房门口。

见秦红绯来了,李雪直接往她手里塞了个棒球棍,张口道,“老师他被西医院夺走了。”

秦红绯被夺这个字雷的头顶雷一劈,“什么叫夺走了。”

李雪道,“就是…”

她把前因后果讲了一遍,“老师昏倒后,苍院长就把人带走了,还不让我们接近,不过没关系,我们也扣押了人质下来,他们要是不把院长还我们,我们就撕票…”她扶了扶眼镜,语气深沉十足。

人质宁云升就看着秦红绯,天雷滚滚的一语未发。

中医院的人都特么的戏精吧?

是吧?是吧?

用脑子稍微想想都知道苍院长怎么也不可能把白院长给杀了吧!

岳老都不可能同意!

就无语。

但是……院长也是,怎么就把白院长给气昏了呢?

宁云升发愁。

“我们想见白院长,但是那边不让…所以才把你喊回来。”

高旭讲道,作为白一梦亲手带出来的孩子,他和李雪,云零都是知道秦红绯不止是老师的学生,也是继承人。

“我去。”

秦红绯马上道。

她想起来上回看到白一梦吃药的画面,眉头锁起。

研究所有设立医疗室机构!比医院设备少些,比寻常医务室设备齐全,白一梦就在这边。

苍誉拿着她刚出的检查报告,脸色狠狠一沉,罕见的难看。

“咳…”

“白院长醒了。”

医护急忙出声道。

白一梦手一伸,立即被扶着坐起来,看了看环境后立即意识到了自己在哪,她余光又看到了苍誉手里的报告。

苍誉复杂的放下了报告,看着她,“什么时候的事?”

白一梦见他知道了,也挺淡定的,“慌什么,活到这岁数有点大病小病的不很正常。”

苍誉就道,“你这是大病小病的问题?”

白一梦伸手——

苍誉沉默了几许,把报告递给她。

不递也没用,她想看总有办法。

看完了报告,白一梦很淡定的松了口气,“什么啊,这不还好吗?”

苍誉脸都绿了,“还好,你管这叫还好?!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最多只有……”

白一梦道,“短两年长五年,我都八十几了,这年纪死不很正常?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难道你还想长命百岁不成,我可不想。到了那年纪,记忆生活自理能力都退化了,变成老小孩了,有什么意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她的大魔王》《极品前妻》《我要与超人约架》《重生之娇娘军嫂》【书包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