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饭可以一日不吃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还以为会听到手要废的答案,不由审视的去看他。

唐今南注意到了她的目光,波澜不惊的问,“怎么了?”

“没什么。”

秦红绯只是从这段话里却听出来了另外一个意思而已,作为对自己有几分逼数的人,她知道按照自己这段时间造作对伤口很不利,但在唐今南嘴里,这手还是有救的,不会留下后遗症的,要么…吹牛,要么,技术过人。

但从唐今南给夏露还有秦妃的药,在短时间内就看到淤青消失后,她几乎敢肯定,唐今南是属于后者。

这样的技术,加上当初在影视城的追杀,还有首身上的注射孔痕迹。

这俩个人的身份……怕是会带来麻烦啊。

秦红绯正思索着,忽然听到了一声奶汪声,打断了思绪。

秦妃哎呀了一声,“谁把小狗狗放上树的?”

不知道是被谁放到树上去的小奶狗受惊然后跌落,啪嗒一声磕在下巴的位置,受伤了。

唐今南将小奶狗抱起来,修长好看的手指搭在小狗下巴位置微微察看了下伤势后放开,大手温柔的在它脑袋上抚着,“伤不算重。”

秦红绯对小动物没什么感觉,但是也不至于说对一条弱小的生命视而不见,“能救?”

唐今南简言意骇,“能,帮我取点水来,谢谢。”

秦红绯取了水过来,三个人就地蹲着,她看着男人低着头,举手投足间都是绅士有礼温柔,不由暗忖,怎么看都不像个坏的!如果真的是坏了,自己看走眼了,那……也认了吧。

打消了心里的疑虑不再胡思乱想,主要也没时间管,因为开学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