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章 再坚持坚持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研究所一共有三十二院,当年明确参与了秦市案的,有起淮,苍誉,白一梦,岳东界,黎建天,徐老,闻老。

和案子里牵扯过深的,也是这些人员。

秦红绯垂下眼睑露出深思来。

她总觉得,似乎有点点遗漏什么东西,但是又抓不住那点东西是什么。

就,挺愁的。

等蓝文革走后,秦红绯开口喊道,“于赤…”

没人回应,她又喊了两声,结果孟玉送完人回来了,开口道,“秦小姐找于赤,他出去办点事了,刚才见你在忙就没和你说。”

秦红绯随口问道,“唐家的事?”

孟玉道,“好像不是,陌生面孔。你要办什么事吗,我替你去办?”

秦红绯疑惑的看了她一眼,正要说话,一通电话就响起了,来自国外未知联系。

秦红绯接起。

首的声音干脆利落的响起,“黑心肝,连电脑。”

五分钟后。

电脑连线视频,秦红绯盯着视频里出现的男人,眼眸稍转问着旁边的唐小今,“他什么时候醒的。”

唐今南作答道,“昨天刚醒,只能短暂的聊一会,他精神不大好。”

秦红绯说,“看出来了。”

苏醒后的江木生明显比以往的状态瘦了一大圈,但是脸上却露出笑容的,“没事,我还好。”

唐今南侧头说,“我知道,所以才同意你短暂的视频会话。”

江木生:“……”

他有点点无奈,刚一动,发现并不能动太远。

他的手腕被手铐铐在床头,仅限的动作也只是站起来,转个身,拿个东西。

孟玉道,“你们把他铐起来了啊。”

首淡淡地应道,“不止铐起来了,手铐还是特殊金属制作的,包括锁也是,即便在这营地里有他的人,没有我和唐小今的指纹也别想打开这锁。”

秦红绯:“牛逼!”

她又问“那上厕所洗澡也盯着。”

首下意识的说,“上厕所就铐我手上…不是,你问这干什么?”

秦红绯就挺无辜的,“就是怕他找到漏洞跑了而已,别多想。”

首陷入沉默,他也希望自己是多想,但他总觉得自己没多想,这黑心肝的在想不是人该想的玩意。

不过见她情绪似乎还算好,首和唐今南也都松了口气,“国内情况处理的怎么样?”

秦红绯简单的把这边的情况说了下。

原向年已死,原大震取代了身份,现在他也死了——短短十几天而已,翻云覆雨的。

“中东那边怎么样?”

“不怎么样,白其石静悄悄的没什么动静。”

首冷酷的说道,“但是越没动静往往越是大动静。”

“既然他在国内有渗透人脉,那么国内如今的消息他那边也不可能不得知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